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凤姐怎么去的美国 老公是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4:46: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凤姐怎么去的美国 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Linda

  凤姐怎么去的美国:网红凤姐因“丑”出名,她去美国后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近日,媒体曝出凤姐在美国美国的近照,身材发福了不少!

  早前,“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一组网友曝光的凤姐在美国的近照,照片中的凤姐发福了不少,看起来十分富态,但打扮仍然很朴素。很多人知道,凤姐去美国后做过美甲,然而凤姐为什么去美国,却很少人知道!

凤姐怎么去的美国

  网友留言称:“朋友在美国做代购,为我们寄快递的时候偶遇凤姐!看来外国食物卡路里就是高呀!”

  凤姐呢?大家都知道在美国。在美国怎么样?除了她的微博,大多数人无从得知。5月14日,纽约时报中文网采访了凤姐,本意是调查美国纽约美甲沙龙工人的生存境况,但显然凤姐说得远不止这些。

  在介绍完自己在纽约美甲业的工作经历后,凤姐谈起了自己对“美国梦”的看法。她说美国梦是自由平等,她到美国就是奔着自由女神去的,但同时她又说自己在工作中受到了严重的种族歧视。

  说起离开中国的原因,凤姐说“因为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而我最不擅长与人交往,所以我在那里呆不下去。而美国是一个商业帝国,它犹如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但很快在另一个话题中她又对美国社会中的人情坦然接受。罗玉凤说,“韩国老板优先信任及聘用韩国籍美甲师是普遍现象,而且信任他们,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老乡帮老乡嘛。韩裔美甲师是纽约美甲界的一等公民。”

  在美国从事了四年美甲,凤姐自认为在美甲店比在中国好,但她没有忘记自己成为华尔街金融家的梦想,如今,凤姐不做美甲了。做什么?她也不愿说。

  5月初,《纽约时报》推出了深入调查美国纽约、加州多地美甲沙龙工人骇人生存境况的系列报道。时报调查表明,大多为亚裔和拉美等地新移民、拿着自上世纪90年代就几乎未变的极低薪资的美甲师,支撑起了纽约等地自2000年以来美甲沙龙的爆炸式增长;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受到了雇主盘剥,有时甚至遭到打骂,还长期在充满有害化学物质的恶劣环境下工作,许多人自身和下一代的健康受到损害。报道发表后,纽约出台了紧急措施整顿美甲业。

  人称“凤姐”的中国网络红人罗玉凤在近年移居纽约后,也成为了纽约美甲师大军中的一员,也应该算是最出名的一个中国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