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丁一个人资料被扒老婆系白冰 传家庭背景惊人系军二代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04 11:30:29

  导读:近日,模特丁一因与郑元畅的亲密照引发网友关注,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曝光。据网络曝料,丁一家庭背景惊人,系军二代,老婆系演员白冰,同样背景雄厚。不过白冰曾否认丁一系军二代,曝料老公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丁一个人资料.jpg

  丁一个人资料被扒老婆系白冰 传其家庭背景惊人系军二代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白冰谈起自己的模特老公,否认了丁一有深厚的家庭背景。

  网上有传闻丁一出身于军队家庭,在电话那一端先是对陪伴在她身边的老公说:“有人说你是从军队大院出来的,”然后对凤凰娱乐表示,“他不是从军队出来的,但也不是特别特殊的家庭,就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对于丁一的祖籍,网络上有两种说法,一说为陕西西安人,一说为河南商丘人,澄清丁一为商丘人士,并非西安人。在公布二人的结婚照片后,有平媒称年长丁一一岁,不过实际情况是为1986年出生,丁一为1988年出生。

  在2013年的纽约时装周,白冰作为纽约时装周官方邀请的明星观秀嘉宾出席活动,而他的男友丁一也陪同他前往纽约。观秀期间,二人在帝国大厦游玩时,丁一单膝下跪,拿出结婚戒指向求婚。问起二人相识的时间,透露去年她在香港拍摄电影时认识了丁一,“我们的结缘地在香港。”如是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