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艾玛沃特森读书时享特权 同学:要签名会被处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0:39: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艾玛沃特森读书时享特权 同学:要签名会被处分-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4日报道,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9岁演出《哈利波特》中的赫敏一角走红,平时积极公益,获选为联合国女性亲善大使,年初宣布暂退影坛,专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怎料却被网友批评表里不一,近日更有她的大学同学爆料,当年在学校若跟她搭话、要签名,很有可能就会被记过处分。

  艾玛·沃特森因《哈利波特》赫敏一角爆红,她在现实生活中学业成绩也是顶呱呱,曾收到许多顶尖大学的入学许可,最后选择到美国就读布朗大学,并以交换学生的身分到牛津大学求学,在学期间即使工作忙碌也不放弃学业。不过,她近日被自称是她牛津大学时期的同学爆料,当初学校为了确保艾玛不会受到过多的打扰,禁止其他学生跟她搭话、要签名,否则就会被记警告,收到3次警告就会被留校察看。有名叫做Lydia的女生更说,那时在学校根本没人敢去跟艾玛要签名,“我怕我会因此受罚,这样超糗。”

  事实上,常常为女权发声的艾玛·沃特森,先前却因为代言知名美妆品牌的美白产品,引发外界质疑,认为她为美白产品代言,等于是认同“肤色较深的女性,也要变白才是王道”的观念,痛批她是“假女性主义者”,又被挖出埋怨过英国男人太保守,不敢主动追求女生,却又被发现她曾表示:“男人不能被勇敢、有魄力的刻板印象所束缚。”被指多次言行不一,也让外界冒出许多质疑声浪。


    更多关于【星娱TV】艾玛沃特森读书时享特权 同学:要签名会被处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