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冠希不认有错 陈冠希错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2:54: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冠希不认有错 陈冠希错了吗- 责任编辑:Linda

  陈冠希不认有错:8月2日下午,陈冠希微博再发声:“woooooo that was a close call。大家想一想这几天发生的事,然后问一下自己,他门为什么不直接告我?因为错的是……对于那些机器人,水军,我想说我不理不存在的人,我只想有脑袋说道理的人知道真相就够了!而且水军好贵,我宁愿用我钱去买Picasso!”疑似咬定林志玲有错和买水军。

陈冠希不认有错

  8月2日,林志玲方发表声明,再次澄清综艺节目《我的新衣》更换并弃用秦舒培一事,林志玲本人并不知情,更无可能是林志玲授意节目组更换秦舒培。陈冠希此后通过友人就此事询问经纪人阎柔怡一事,林志玲本人同样不知情。而陈冠希连日来在微博上的多番辱骂言论,已经造成林志玲方的困扰和名誉损害以及经济损失,声明中还提出希望陈冠希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而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陈冠希责任的权利。

  8月3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点评林志玲被陈冠希指责的新闻,称林志玲在圈中并没几个真正的朋友。

  黄毅清贴出一张林志玲的活动照,并称林志玲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自己也不愿意和她做朋友,以免被背后捅刀子。

  以下是黄毅清微博原文:

  难怪圈里无朋友,看了这个图算是明白了。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身边那些承认跟她是朋友的,要不就是雪姨这种完全不是一个辈份或类型的,要不就是异性,同类型的女性或名模,没有一个和她是闺蜜的。不过话说回来,要是我我也不愿意跟这种人交朋友 哪天背后捅我刀子我去骂她她就哭哭啼啼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