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韩星都想来中国捞金林允儿古装好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2:34: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韩星都想来中国捞金林允儿古装好美- 责任编辑:Linda

  韩星都想来中国:现在韩国明星都开始到中国捞金了,韩国女星们也开始来演中国美女了。近日,韩星朴敏英的一组古装造型曝光,在新戏《锦衣夜行》中搭档张翰,古装造型甜美惊艳,完爆先她一步到中国的林允儿。

韩星都想来中国

  朴敏英5月宣布与内地演员张翰合拍电视剧《锦衣夜行》,近期赴内地拍摄戏剧,而在个人Ins中贴出剧中造型,留着飘逸长发、清秀的妆容,一身粉衣的古装扮相变身古典美女引人视线,发饰的点缀使得整个造型俏似精灵。而朴欧尼的古装造型除了此次大赞的中国古典风,韩式的端庄以及英气的男风全都超亮眼,赶紧和小编去瞅瞅吧!

  曝光的剧照中,梳光的刘海露出精致的小脸,珠花和流苏的点缀突出中国古典特有的仙气,置于胸前的麻花辫突出小心意,再配上女神娇俏的容颜,难怪引起网友称赞连连,宛如仙女下凡。

  在拍摄现场,朴敏英一席蓝色系的古装扮相,中国古典发型多余编发与发髻为主,配以珠花配饰点缀,精细中带着俏皮与优雅,这位韩国MM意外的十分适合中国古装发型。

  韩国明星到中国来演古装,朴敏英已经不是先例了,之前宅男女神林允儿就隆重加盟《武神赵子龙》,生活中一直很甜美的她,换上中国的古装造型就真的很一般,感觉很像国产剧中的丫鬟,看来露额头的古装发型不是很适合她。


    更多关于【星娱TV】韩星都想来中国捞金林允儿古装好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