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余文乐周冬雨恋情真相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1:5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余文乐周冬雨恋情真相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余文乐周冬雨:35岁的余文乐与46岁的主持人阮小仪相恋?!媒体问: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好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不相信,肯定是炒作…

%u4F59%u6587%u4E50%u5468%u51AC%u96E8

  之前就有记者问余文乐他和小仪是不是一起了,余文乐答两人认识好久,很了解对方,相处日子长了觉得对方越来越好,就在一起了,而且他还说很欣赏小仪入得厨房,是他想要的对象。记者在另一个活动问小仪,小仪也是默认了恋情。

  不少网友对此消息表示接受无能,认为男神新女友在外貌上似乎并不般配,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正表示余文乐是个注重内涵的明星。

  不过没过多久,阮小仪在脸书否认了该事,她称媒体的爆料是假新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余文乐周冬雨CP

  前段时间余文乐和周冬雨出演了中国版《我们结婚了》之《我们相爱吧》节目,节目中二人尴尬又有趣的互动也有不少人觉得余文乐和周冬雨很配,也是流行的大叔陪萝莉,这次居然曝出余文乐和台湾主持人阮小仪有恋情,让众多网友惊呼“我感觉落差太大了,感觉我离权志龙近了一步。”也有人问“虽然是个节目,我已经选择站周冬雨这边了,周冬雨怎么办?”也有很多人觉得节目是节目,阮小仪是居家型的,又不是明星一定要配俊男美女。还有人羡慕嫉妒是说“46岁阮小仪和24岁周冬雨,余文乐承包了两代人啊!”


    更多关于【星娱TV】余文乐周冬雨恋情真相是什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