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郭碧婷红内裤抢镜图片拍美照露白腿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5:52: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碧婷红内裤抢镜图片拍美照露白腿- 责任编辑:Linda

  郭碧婷红内裤抢镜图片:5月3日,郭碧婷晒出一组美照,并调侃称:那纯朴的红内裤,平凡又耀眼!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一件蓝色波点外套,站在一座农家院门口,显得十分清纯。

郭碧婷红内裤抢镜图

  5月3日,郭碧婷晒出一组美照,并调侃称:那纯朴的红内裤,平凡又耀眼!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一件蓝色波点外套,站在一座农家院门口,显得十分清纯。但她身后却晾晒了一条红色的内裤,亮瞎了网友们的眼!

  对此,网友么纷纷评论:宝宝,画风不对诶原来你是这样的郭碧婷讲真,你不说,我还真没注意到那红内裤!刚开始还以为内裤在你身上!我以为你穿在身上的,还放大来看。

  郭碧婷出柜证据被扒,而网友们对郭碧婷的性取向更加怀疑了。而在今日,杨幂晒出和郭碧婷的搞怪亲吻合照,并喊老公,约?而郭碧婷的回复疑似承认了自己的国民老公头衔,郭碧婷若是真出柜了,什么样的女生才能配得上她?

  早在郭碧婷还未爆红之前,当她还是一个小透明时,就有人网曝郭碧婷是同性恋。再加上郭碧婷出道这么多年,竟然没有任何异性恋的绯闻,同性恋的绯闻倒是传了不少。不久前,郭碧婷被曝和女生比比蓝曾经恋爱过,王珞丹和李易峰还手滑点赞了,这信息量也太惊人了吧?

  郭碧婷出柜疑云,并未让郭碧婷掉粉,反而令郭碧婷涨粉无数,像郭碧婷这样温柔美丽又可人的漂亮女生上哪儿找?郭碧婷凭颜值就可以秒杀无数男星,许多女网友纷纷喊郭碧婷老公,连王思聪都不要了,王思聪的国民老公头衔不保会哭晕吗?

  郭碧婷出柜证据传得神乎其神,其实最该哭晕的是郭碧婷。郭碧婷出道这么久,不闹绯闻不炒作,一爆出新闻就是出柜这种会影响星途的新闻。郭碧婷就是长得漂亮了一点,不仅男生喜欢,女生也喜欢。唉,都是长得太美惹的祸!


    更多关于【星娱TV】郭碧婷红内裤抢镜图片拍美照露白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