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杰谢娜结婚照片 谢娜怀孕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5:21: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杰谢娜结婚照片 谢娜怀孕了吗- 责任编辑:Linda

  张杰谢娜结婚照片:一年被传怀孕可以绕地球八百圈的谢娜,最近又“怀孕”了,不过这次可是有图有真相哦!今天有网友曝光两张谢娜张杰在纽约机场的图片,并配文称:“谢娜怀孕!大肚现身机场,这是几个月了!”

张杰谢娜结婚照片

  不过不少网友还是觉得有点奇怪,前几天不还在微博写小酌几杯吗?怀孕喝酒,谁的心能这么大这么二呢?喜神会不会又跳出来,进行第101次辟谣呢!

  张杰谢娜在8月6日“七夕情人节”于微博公布婚讯。9月26日,张杰谢娜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李宇春、小沈阳、吴奇隆、苏有朋等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张杰、谢娜9月26日在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大婚,晚间两人举行“婚礼答谢宴”,席间司仪李维嘉让新人玩起咬苹果游戏,最终如愿让杰、娜现场热吻。

  随后新人被问起八卦问题:1、第一次初吻在哪?二人齐答:一个小酒吧。亲吻后娜姐说的第一句话是:是不是有记者?2、谁先追的谁?谢娜抢答:我先追他!

  张杰透露,两人初吻在一个小酒吧。当时自己喝了四、五杯酒,两人亲吻后,谢娜说的第一句话是:“是不是有记者?”故事引得全场嘉宾大笑。谢娜随后承认当初是自己先追的张杰,两人第一次出游是在杭州,两人绕着西湖走了足足三圈,边走边聊。坦率的回答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两为新人为了感谢大家,还特意编排了一支名为《云中的Angel》的舞蹈,谢娜赤脚起舞。

  2011年9月26日,张杰谢娜结束5年爱情长跑,远离城市的喧嚣在云南迪庆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内举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一句“今天,我们结婚了!宣示着他们今天内心的激动,而身边同样开心的圈内好友何炅、维嘉、小沈阳、李小冉、吴昕等人,也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更多关于【星娱TV】张杰谢娜结婚照片 谢娜怀孕了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