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秦舒培陈冠希:觉得他是一个男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5:1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秦舒培陈冠希:觉得他是一个男人- 责任编辑:Linda

秦舒培陈冠希

  秦舒培陈冠希。“陈冠希手撕林志玲”事件已持续了近一周时间。最近又有新进展,这起事件的核心人物-说出“林志玲不让你上节目”这句话的导演发声称这句话只是托词,不好意思让林志玲背锅。而陈冠希则表示这个人只是替罪羊,秦舒培也在微博中质问为什么一直在说谎?

  为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了目前在纽约工作的秦舒培。这是事件发生之后,她第一次接受媒体的专访,她详述了这起事件的经过。

  秦舒培透露,在陈冠希微博发声之前,他们已经就“是否林志玲不愿秦舒培上节目”一事同林方直接求证过三次,并且把“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这段“节目导演”的语音也发给了林志玲方。而得到对方的回应是:“这件事情这么麻烦,我们就不上这节目了。”可对方后来却说没有接触过。秦舒培也质疑林志玲方在撒谎。

  在这样三次沟通并不顺畅的情况后,陈冠希发现《我的新衣》节目的确认嘉宾名单里仍然有林志玲,于是非常生气,发出了那样言辞激烈的微博。对于陈冠希为自己出头之举,秦表示:“很感激他,敢站出来为我说话,觉得他是一个男人。”进而讲到两人关系,秦称:“他是我关心的一个人,我也是他关心的一个人吧。”

  这几天看到林方、节目组以及之前一直跟自己对接的“节目导演”在公众面前发出的种种言论后,秦舒培表示一开始这个人跟她沟通时自称是节目组的导演,等事件发生之后,这个导演找到她说自己其实只是代理人。而节目组和林志玲方自事件发生之后都一直未有与她有联系。

  秦舒培也坦言自己现在很乱,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撒谎,不知道哪个版本是对的。她也表示工作被取消是很正常的事情,本来自己也就没有非要上这个节目,重点是这样被对待。


    更多关于【星娱TV】秦舒培陈冠希:觉得他是一个男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