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原因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4:5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话说遥想当年何雯、何穗、秦舒培她们几个在模特圈刚刚冒头蹿红的时候,秦舒培很讨厌刘雯,据说让自己老公和混时尚圈的基友在微博不指名道姓的骂过刘雯,发过稿子黑刘雯之类的。而何穗当时是跟秦舒培抱团的,所以三个人有一些恩怨,不过后来何穗也成了超模,秦舒培没红就过气了,何和秦也分道扬镳了。何穗看样子要转型混娱乐圈了。

  近日,被陈冠希秦舒培在一起的消息刷屏了,陈冠希果然还是不走寻常路,消息爆出后,立刻就有疑是秦舒培老公发出的朋友圈,说两人还没离婚。有在娱乐圈掀起一阵波澜。

  不过陈冠希不走常人思维,霸气回应到:我们想干嘛就干嘛的。真是深深被陈冠希的这种不要脸的精神给折服了。下面我们来扒一扒秦舒培在模特圈的位置吧。

  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传了很久,2015年9月,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人妻名模搭上陈老师的组合震惊众人。之后又被目击两人一起在美国法国看画展。

  此前秦舒培还出席了陈冠希主理的品牌新店开幕仪式,和陈冠希的父母、姐姐一起合影,也算是见过家长。近日,陈冠希被拍到在路边放松地抽烟、抓裤档,接着又和秦舒培亲密打闹,霸气勾住对方的腰拉到身边,说话时还伸手拍女方屁股,大方接吻,毫不避嫌地打情骂俏。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对于新恋情似乎毫不避讳: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秦舒培则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经离婚,但对于和陈冠希的恋情并没有承认或者否认。

  19岁崭露头角,曾与刘雯撕X

  2008年,时年18岁的秦舒培开始进入模特界。2009年在春夏纽约时装周上以22场秀的成绩杀出一条血路,年底在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的大秀上牵手老佛爷卡尔middot;拉格斐,当年她被时尚网站style评选为年度10大新模特。2010年,秦舒培在四大秋冬时装周走60场秀,首度登上Models模特榜Top50

  2012年11月,秦舒培以豹纹装束首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成为继刘雯和何穗之后第三个登上维秘秀场的中国面孔。当年秦舒培、何穗、奚梦瑶可以算作三人小团体,似乎要孤立刘雯。

  2012年秦舒培、何穗、刘雯走完同场维秘秀之后,网络上流传了一篇踩刘雯捧秦舒培何穗的文章,直指刘雯像男人,刘雯本人在微博对此事表态:本人虚心接受,坚决不改。因为文章指向性太明显,被认为是秦舒培方面在黑刘雯。秦舒培专心在时尚界发展,但去年也开始出演电影了,首部作品是被称为去年的烂片NO.1的《从天儿降》。


    更多关于【星娱TV】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原因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