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郑爽:面对感情,我也不知道该寻找还是等待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2:04: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郑爽:面对感情,我也不知道该寻找还是等待- 责任编辑:Linda

1

  8月1日,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角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采用“陈学冬+郑爽+白敬亭”的阵容。郭敬明亲自担任艺术总监。

  发布会现场,郭敬明、陈学冬、郑爽同时站在台上。郑爽表达自己在看剧本时就会把陈学冬的形象带进去。陈学冬现场表白郑爽,“我不看剧本也会把你带到立夏(郑爽角色名)上去”。谈到对初次见面的郑爽印象如何?陈学冬风趣回应,“当片方跟我说定的是小爽时,我心想卖片肯定没问题了”。

  郑爽谈感情说自己很简单 遇到一个人就希望是一辈子

  活动现场,郑爽状态不错。作为“瘦了”“吃肉了”都能上头条的强热搜体质,郑爽被问及当天状态是如何调整的,“我给自己放了一段时间假,现在再回来工作还挺开心的”。

  被问及近来的感情状况时,郑爽直言不讳的回答,“其实女孩都还挺简单的,找到一个人就会觉得一辈子都很幸福。我也不知道是该寻找还是该等待”。

  郭敬明现场猛夸陈学冬 陈学冬自爆曾画画给郭敬明

  郭敬明现在台上数起和陈学冬的合作次数,“五六次了吧”。不过郭敬明自爆此次《夏至未至》却不是他找的陈学冬,而是片方直接联系的他。陈学冬十分重视郭敬明的意见。“拍《小时代》时,四爷就跟我谈起这部剧,说我那时候更像陆之昂,现在片方找到我,我再问四爷我适不适合的时候,四爷说我现在更像傅小司了”。

  傅小司是一个画画技能很好的角色。陈学冬自言自己对画画“很有天分”,旁边郭敬明发出“哈哈哈”的嘲笑声。陈学冬继续说,“我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画画还拿过奖”,郭敬明反问“是鼓励奖吧?”陈学冬反击道,“你忘了上部戏我还画了一幅给你?”“就便签纸那么大那个?”站在二人之间的郑爽,全程拿着话筒没插上话。


    更多关于【星娱TV】郑爽:面对感情,我也不知道该寻找还是等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