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徐若瑄隔25年再见吴奇隆 融冰热吻旧事被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1:53: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徐若瑄隔25年再见吴奇隆 融冰热吻旧事被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8月2日报道,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甜蜜婚宴,邀来众多巨星大咖分享幸福,更让徐若瑄、吴奇隆这对“初恋情人”世纪重逢,但2人各自紧勾另一半放闪,徐若瑄跟老公李云峰合照比V一脸甜蜜,吴奇隆则贴心护妻牵着刘诗诗下楼梯,把往日旧情抛一旁。

  传言当年徐若瑄15岁出道组成“少女队”,和同公司的“小虎队”吴奇隆相恋,网络流传她曾在日本出书提起过这段初恋,表示开始彼此喜欢对方是某一天,徐若瑄到吴奇隆家,他帮徐若瑄拿来一杯加了很多冰块的水。而徐若瑄一股脑喝光,冰得让她的蛀牙疼了起来,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我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我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

  但交往约2年,吴奇隆变得让她不可理解,最后用电话告诉她“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分手之后,失恋的徐若瑄什么都不做,就是哭,工作时候都忍不住落泪,连吃饭都会哭出来。

  吴奇隆跟徐若瑄几年后曾合作电影《好孩子》(又名流氓学生),根据当年的报道,徐若瑄不排斥跟初恋合作,但吴奇隆表示2人没交往过,仅坦言那时有点喜欢对方。事隔多年,2人在“华心”婚礼重逢,除了事业稳定,感情也各自找到好归属,拥有人人称羡的幸福婚姻,陈年旧事就当过往云烟吧。


    更多关于【星娱TV】徐若瑄隔25年再见吴奇隆 融冰热吻旧事被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