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曝李敏镐秀智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0:52: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曝李敏镐秀智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责任编辑:Linda

  曝李敏镐秀智分手:8月1日李敏镐秀智二次被传分手,有媒体报道,李敏镐和秀智最近因日程繁忙而分手。随后,JYP娱乐和MYM娱乐纷纷表示“两人并未分手,现在相处得很好”,否认了分手传闻。李敏镐和秀智在去年(2015年)3月公开承认恋情,双方表示已交往一个月。继去年9月,两人此次是第二次被传分手,但已经证实并非事实。据悉,两人曾以对戒破分手传闻。

曝李敏镐秀智分手

  另外,李敏镐正在准备SBS电视台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秀智则正在出演KBS电视台电视剧《任意依恋》。

  韩剧《继承者们》“男神”李敏镐,自去年3月被爆与“国民初恋”秀智拍拖后,屡次被传分手。两人恋情曝光1年,李敏镐现身出席代言活动期间,不停大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而女友秀智上周出席活动时,右手无名指上也有款式相近的戒指,不知是两人拍拖周年礼物,还是婚期近?但可肯定的是“镐智恋”仍然爱得甜蜜。

  据悉,当天李敏镐身穿低V浅灰色恤衫的李敏镐,大方露出性感胸骨。虽然当天李敏镐的脸有些水肿,但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面,更不时大秀他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据报该戒指的款式,与女友秀智在韩国出席咖啡品牌代言活动时,右手无名指上所戴的款式几乎一模一样。

  李敏镐与秀智的恋情爆开后,有消息指出,他平日就表示喜欢开朗又可爱的女孩,女方的性格正好与他的理想型相符合,所以一直都默默地关注对方。然而心思细腻的他,顾虑到两人都是公众人物的身份,正式展开追求前,其实苦恼了一阵子,随后才在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上映前表白,而秀智1月20日现身为他站台现身支持后,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两人的感情迅速加温。

  另一方面,也有网友找出秀智2012年底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被问及想和哪位韩国演员合作?她先是大笑,随后说出男友姓名“李敏镐”,脸上满是害羞表情。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人,其实一直在默默关注对方。此外,李敏镐与秀智各自工作行程虽很是忙碌,仍会抽空约会,热恋中感情十分甜蜜。令人惊讶的是,拥有超高人气的他恋情被曝光后,两人的粉丝人数皆上升,光是李敏镐的SNS就增加了5000万名粉丝,并送上祝福。


    更多关于【星娱TV】曝李敏镐秀智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