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似炒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0:4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似炒作- 责任编辑:Linda

  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韩剧继承人让李敏镐朴信惠之间的恋情绯闻传了又传,而有网友指出,其实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不过疑似为了电视剧收视率打气而已。所以呢,李敏镐朴信惠在没在一起我不知道,李敏镐的现任女友另有其人?

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

  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是真是假呢,《继承者们》李敏镐朴信惠被曝在一起,谈恋爱已一个月。

  日前,李敏镐和朴信惠被曝在大热韩剧《继承者们》杀青后私下已在一起,成为真正的情侣,两人所属经纪公司也回应称:约一个月前两人就开始谈恋爱。

  《继承者们》李敏镐和朴信惠上演“堵嘴之吻”,让人联想起李敏镐在《城市猎人》中和朴敏英的“电灯泡之吻”,也是在女主角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的突袭之吻,甜蜜心动。

  而李敏镐朴信惠热恋的消息遭粉丝怒诉,李敏镐曾当众澄清与朴信惠假戏真做,日前有中国媒体爆料称,李敏镐与朴信惠因《继承者们》结缘,秘恋两个多月,对此双方的经纪公司均表示了否认。

  以上是有关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的相关传闻真相,被爆《继承者们》因戏结缘,并秘恋两个多月,但是这一绯闻遭到双方经纪公司的否认。


    更多关于【星娱TV】李敏镐朴信惠承认热恋似炒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