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敏镐现任女友曝光 狠甩朴信惠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0:4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敏镐现任女友曝光 狠甩朴信惠- 责任编辑:Linda

  李敏镐现任女友:近日,《继承者们》最新现场拍摄照曝光,李敏镐朴信惠上演“天台亲吻”戏。剧中,来到天台的金叹把正打算接电话的车恩尚强按住并亲吻了她。唇间余温尚存的金叹望着悲伤表情的恩尚,这幕预示着他们之间的浪漫故事将要展开。

%u674E%u654F%u9550%u73B0%u4EFB%u5973%u53CB

  据悉,李敏镐在戏中主动加吻戏上演“小黑屋未遂之吻”,吻戏足足拍摄三个小时才结束。在拍摄现场,李敏镐朴信惠片场亲密互动。

  早前,在拍摄《城市猎人》时李敏镐和朴敏英互生好感,电视剧杀青后成为一对真正的情侣。对此双方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约1个月之前两人就开始谈恋爱,现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肯定了外界的传言。

  而不久之后,韩国演员李敏镐和朴敏英双方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公开恋情6个月后正式分手。李敏镐与朴敏英在一起让不少入戏颇深的女粉丝艳羡不已。双方经纪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也是鲜有不回避态度,称两人在拍摄《城市猎人》期间便渐生好感,电视剧拍摄结束后正式交往。朴敏英曾在微博更新自拍照,无名指紧套一枚戒指,被粉丝猜测和李敏镐的恋情有了新进展。谁知好景不长,朴敏英经纪公司昨日表示:“两人约好以后会成为很好的前后辈关系”,对于分手原因,公司则解释“两人可能因忙于个人活动,彼此疏远而分手的。


    更多关于【星娱TV】李敏镐现任女友曝光 狠甩朴信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