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思聪自曝招新主播标准:便宜就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9:40: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思聪自曝招新主播标准:便宜就好- 责任编辑:Linda

1

  昨晚,以“无游戏,不人生”为主题的星耀360游戏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举行。现场不但汇集了众多游戏玩家,更有日本偶像团体AKB48、郭敬明、华少、魏晨、柳岩、白客、乔杉、王蓉等明星助阵亮相。当晚,“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现身担任颁奖嘉宾,自称“著名网红”的王思聪再次语出惊人,称自己招网红主播的标准竟然是“便宜就好”。

  王思聪调侃主播参差不齐:什么鸟都有人看

  作为游戏圈的颁奖盛典,集结了众多明星大咖和游戏界的大佬,自然也少不了资深游戏玩家、娱乐圈纪委王思聪的身影。在被主持人介绍为游戏玩家和游戏投资人后,王思聪纠正称自己是“著名网红”,并一脸认真地表示因为自己红才让自己颁奖。

  作为绯闻电竞情侣若风和miss,在此次盛典上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主播并首次同框领奖,而颁奖嘉宾、若风的好基友王思聪在颁奖时发生了小插曲,竟然将“最受欢迎游戏女主播”颁给了若风。此外,耿直的王思聪更是现场自曝选择游戏主播的标准:“想做主播,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做,不管什么鸟都会有人看。但是要做成月入百万的S级主播,辛苦努力是不可少的。”而对于新人主播,王校长的标准只有一个:便宜就好!

  入山杏奈因病缺席盛典 AKB48现场表白中国粉丝

  在颁奖盛典上,AKB48的五位成员横山由依、向井地美音、加藤玲奈、川本纱矢、木崎以《好想见你》和《恋爱幸运曲奇》两首三次元歌曲,拉开盛典的大幕。身穿薄纱仙女裙的5位成员,又唱又跳大秀美腿,活力满满,现场应援粉丝尖叫此起彼伏。据了解,这是Akb48第二次来内地,因此粉丝均颇为激动,认为与偶像面对面的机会实在难得。

  此外,记者获悉,原本定的6名成员前来参加盛典,但入山杏奈前天晚上发高烧无法前来,让不少粉丝感到惋惜。不过,在颁奖环节,作为颁奖嘉宾的AKB48表白中国粉丝,还是让现场观众颇为激动,“我也爱你”等支持声不绝于耳。在谈到自己平日里最喜欢玩的游戏时,AKB48成员透露称:“超级玛丽和pokemon go”。

  柳岩着装被华少调侃 郭敬明进军游戏界

  红毯现场,“中国好舌头”华少率先亮相。第二次参加盛典的华少坦言自己也是一个游戏迷,什么游戏都要涉足,而平时玩游戏更是花了不少钱,“这次主持盛典终于可以赚回部分。”谈及对今年盛典的期待,华少表示最期待见到AKB48以及搭档柳岩。

  而柳岩一经亮相便成为当晚红毯最抢镜的女星,身着妃色深V鱼尾裙漏胸又漏背,脚踩一双恨天高十分吸睛。而在颁奖现场同台时,就连华少也调侃称看着柳岩穿的衣服忍不住要多看几眼。

  当晚,郭敬明再度玩起跨界,以游戏人身份,为自己同名小说改编的游戏领奖。郭敬明透露,自己平时也喜欢玩游戏,益智格斗竞技全部都会玩。在颁奖现场,幻城的两位死忠粉亲手做了礼物由幻城coser送给郭敬明,收到了礼物后的郭敬明笑开了花十分感动连说“谢谢”。


    更多关于【星娱TV】王思聪自曝招新主播标准:便宜就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