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46岁雪姨泳装自拍 网友直呼好年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8:03: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46岁雪姨泳装自拍 网友直呼好年轻- 责任编辑:Linda

  46岁雪姨泳装自拍:雪姨王琳泳装性感吗?7月31日上午,王琳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性感泳装照,可以看出是在海边度假,让我们来看一下年轻漂亮的雪姨吧!

46岁雪姨泳装自拍

  7月31日上午,王琳在微博中晒出自己海边度假自拍并配文:感恩拥有的一切!照片中,46岁的王琳身穿性感透视黑色泳衣,丰满身材一览无余,而驻颜有术的她戴着墨镜与背后蓝天大海相辉映也展示出浓浓夏日度假风情。

  雪姨度假风也是美美哒!网友们也不禁留言评论道:雪姨一如既往的年轻!阳光明媚,雪姨也好美!左边白花花的肉!而今天也正值如萍林心如和霍建华大婚,有网友也向雪姨王琳询问道:你家如萍结婚啦!建华你还满意吧?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 。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十玫瑰》。2010年参与拍摄年代情感剧《新一剪梅》 。2011年出演古装宫斗剧《倾世皇妃》 。2012年主演民国年代剧《烽火儿女情》饰冯嘉丽 ,同年参演现代医疗题材剧《心术》。2013年出演时尚情感励志剧《一克拉梦想》 ,同年12月获得第一届中国UGC传播大奖最佳表情奖 。2014年,出演袁姗姗、陆毅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宫锁连城》。


    更多关于【星娱TV】46岁雪姨泳装自拍 网友直呼好年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