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育贤周冬雨谎言西西里合作有默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6:56: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育贤周冬雨谎言西西里合作有默契- 责任编辑:Linda

  林育贤周冬雨: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出演的2016谎言见证真心爱情大片《谎言西西里》将于8月9日正式上映,与观众共享浪漫七夕。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周冬雨表情或惆怅或欣喜,小情绪转换自如。尤其是哭戏部分令人印象深刻,面对爱情挫折,周冬雨虽故作坚强但还是忍不住流下眼泪,一脸委屈却独自承受的样子让网友也跟着心痛不已。

林育贤周冬雨

  周冬雨万种情绪收放自如 潸然泪下直戳观众泪点

  周冬雨作为国内90后知名实力派小花,从出道作品《山楂树之恋》到近期备受关注的电影《谎言西西里》,一直凭借出色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在《谎言西西里》的最新剧照中,周冬雨化身为爱伤神的小女生,时而思绪万千失神凝望前方,时而双眉微皱、红唇轻起欲言又止,时而双眼盈满泪水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但情绪一转,周冬雨眼神含笑、嘴角微扬的模样,早前悲伤的情绪瞬间消失不见。整个拍摄过程中,周冬雨都自由切换收放自如,将小悠这个“用力哭大声笑”的小女生形象演绎得丝丝入扣,让人极有代入感,她也凭此获得了剧组的一致好评。

  导演林育贤对周冬雨的表现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她是个很聪明的演员,不仅演技走心,还总能很快给出恰到好处的表现。”据之前曝光的物料,周冬雨饰演的小悠精灵古怪的性格早已深入人心,导演的一番评价让观众更加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勇敢重拾爱情信心 周冬雨七夕为你解答如何去爱

  电影《谎言西西里》作为七夕上映的唯一一部爱情大片,讲述了韩国留学生俊浩(李准基 饰)与单纯女生小悠(周冬雨 饰)之间以谎言为内核的唯美爱情故事。随着故事的发展,谎言的真容逐渐展露出来,周冬雨、李准基、阮经天三人之间的关系也纠缠其中令人琢磨不透。作为女主角,周冬雨饰演的小悠性格纯粹直率,以敢爱敢恨的态度直面爱情里的种种转折,从为爱疯狂到重拾爱情信心,将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女生应有的情绪全部释放出来。

  此次饰演小悠这个角色,周冬雨颇有心得体会:“我觉得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能不能让大家找到共鸣,电影讲的就是我们普通人怎么样生活、怎样用力去爱,怎么肆意的经历喜怒哀乐,让观众感受到我们真挚的情感。”听闻此言,网友纷纷表示“简直不能更期待”。那就让我们带着好奇与期待,在8月9日走进电影院去共享《谎言西西里》这一真挚之作吧!

  电影《谎言西西里》是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一制作所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编剧胡蓉蓉执笔,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出演,热依扎、邢佳栋、柳善、唐菀主演,8月9日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


    更多关于【星娱TV】林育贤周冬雨谎言西西里合作有默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