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韩雪自曝部队大院生活 晒爷爷年轻帅照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5:44: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韩雪自曝部队大院生活 晒爷爷年轻帅照- 责任编辑:Linda

1

  八一建军节到了,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的韩雪也在7月31日晚来了一场充满“红色浪漫”的直播。韩雪在微博直播中讲述她了在部队大院的生活,并晒她自己小时候的一些照片、同学录、绘画作品等等,还自曝是学霸。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她讲述爷爷奶奶的爱情,并拿出爷爷的军功章与网友分享身为军人的爷爷当年保家卫国的那些事。

  7月31日晚,韩雪通过微博直播庆祝八一建军节。韩雪称自己是在部队大院长大的,虽然是独生女但是从小接受军事化的管理。她在老师眼中是非常乖的学生,大人口中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但其实是特别调皮的,像“翻墙上树、别人家搞破坏”那样的事情没有少干,调侃大家是被她被外表迷惑了。除此她还晒出小时候的照片、同学录以及绘画作品。并自曝是学霸,每次大考都会考的特好。

  最有意思的是,韩雪讲述自己小时候对路边摊的记忆,会拿着大人给的吃中饭的钱省下来而去买卡带、贴纸、小文具等,会对自己花钱的去向做记录,对自己花钱有规划,是一个比较节约的女孩。

  随后韩雪还讲述爷爷和奶奶的爱情,透露两人是在朝鲜战争战场上结婚的。韩雪称爷爷在她眼中似神一样的存在,爷爷在当兵前就读过两个月的书,后面全靠自学成为南京军事学院最早的全优生,到北京某高等学院担任第一批教员教书,而自己的学习习惯都是在爷爷那里遗传的。韩雪还晒出爷爷在战争中的军功章,自称不仅长得像爷爷,性格脾气也遗传了他。

  韩雪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留言为韩雪点赞,认为她非常的接地气,称:“身在娱乐圈,却完全没有受到娱乐圈的侵蚀。”“小时候的事,大家都干过,有规划真的挺好的”


    更多关于【星娱TV】韩雪自曝部队大院生活 晒爷爷年轻帅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