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赫离婚真正原因 陈赫为什么离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5:23: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赫离婚真正原因 陈赫为什么离婚- 责任编辑:Linda

陈赫离婚真正原因

  陈赫离婚真正原因。2013年9月,陈赫和恋爱十三年的许婧结束了爱情长跑,在泰国普吉岛结婚。当时顶着好男人的头号,陈赫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甩开爱情公寓其他演员好几条街。

  陈赫因《爱情公寓》中曾小贤一角而出名,剧中他所饰演的曾小贤,时常将“好男人就我是,我就是曾小贤”挂在嘴边。陈赫婚前与许婧的13年爱情长跑,让大众对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好男人这个层面。婚后,陈赫参演电影,参加《奔跑吧兄弟》拍摄,名气急速攀升。且婚后陈赫在微博不时秀恩爱,更带着许婧参加《爱再囧途》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秀恩爱,让粉丝直呼太甜蜜。如今,突然爆出离婚的消息,网友们都觉得实在是没法接受。好男人和13年爱情长跑都是一则笑话吗?到底陈赫为什么离婚呢?

  陈赫在这篇微博中提到自己压力很大,没有维护好家庭。更自爆自己这三天过的很痛苦,有网友八出陈赫在承认离婚前两天还在打LOL,且在线时间不短。据陈赫长微博陈述,是因为聚少离多才导致离婚的。未结婚之前的几年异地恋都挺过来了,却因为聚少离多离婚了,十分说不通。按照陈赫所说,他们已于半年前办理手续离婚。但在8月2日陈赫还在微博推荐他的新书《守得住才叫爱》。后来陈赫携妻子参加真人秀节目时也是已经办理过离婚手续了,已经离婚了还能在节目中大秀恩爱,果然都是演员吧!

  陈赫真的离婚了,对于几天来的占据微博热搜前10名7到8席位置,估计陈赫实在顶不住压力了

  无论陈赫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婚,如今已经是事实了,至少相伴14年的感情不会磨灭。陈赫的长微博中也希望大家尊重他的家人,前妻许婧也希望大家放过他,当事双方已经互相成全了,我们也祝福他们各自安好吧。

  “一档节目一部电影把我推到这个地步,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从一开始演戏就想好好地演喜剧,带给所有人快乐,让所有人开心快乐!快乐!快乐!我真的就是个普通人!!”这也许是陈赫的心声吧,不过选择了在镁光灯下生活,怎么去追求平凡呢,人生的路已经走了一半,希望以后更成熟,更快乐吧。


    更多关于【星娱TV】陈赫离婚真正原因 陈赫为什么离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