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毕福剑任首席体验官离职央视转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4:51: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毕福剑任首席体验官离职央视转行- 责任编辑:Linda

  毕福剑任首席体验官:7月27日,@互联网的那点事 爆料称:“小道消息:据可靠消息,著名主持人 BFJ 已正式从央视离职,将加盟某互联网创业公司!新东家是其央视前同事!!”并且晒出毕福剑的工牌,工号1002,职位是“首席体验官”。有网友猜测毕福剑加盟了马东的公司。但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毕福剑实际加盟了王利芬[微博]的优米网,出任首席内容体验官。

毕福剑任首席体验官

  马东的米未传媒公司被问及此消息时,否认了毕福剑加盟的说法。据新浪娱乐了解,实际上,毕福剑现于王利芬的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任内容体验官。王利芬的微博还关注了毕福剑。但新浪娱乐尝试联系毕福剑身边好友,对方否认其已从央视离职:“整个剧组(指星光大道)都不知道离职的事。”

  王利芬是原央视著名主持人,曾在《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担任记者,在《对话》担任栏目总制片人,并创办《经济信息联播》《全球资讯榜》《第一时间》。2009年底,王利芬创办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关于【星娱TV】毕福剑任首席体验官离职央视转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