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郭晶晶参加什么真人秀节目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4:42: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晶晶参加什么真人秀节目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郭晶晶参加什么真人秀:郭晶晶参加真人秀,霍启刚称郭晶晶有主见但不强势!自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夫妻综艺首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播出以来,俩人在节目中各种齁甜的细节,也成为媒体和观众热议的焦点。近日,记者采访到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总制片人张艺以及郭晶晶、霍启刚两人的跟拍导演疏婧,来看看他们眼中的晶刚夫妇究竟是什么样子。

郭晶晶参加什么真人秀

  晶刚有极速特质 :由于此前并无太多接触,两人最终会在节目里呈现出怎样的形象,总制片人张艺坦言录制前存有这样的疑问。“之前没有接触过,更多的是从媒体上了解到两人的信息,他俩以往的形象是低调、朴实、不张扬。”张艺说,《极速前进》是一档环球竞速真人秀,内容真实,节奏紧张,如何将两人真实的状态展现给观众,如何调动起两人在节目中的拼搏精神,是节目组一直考虑的问题。“不过这些问题在我们第一次见面之后,就不存在了。因为沟通后我们发现,两人身上有着太多契合《极速前进》的元素。”

  《极速前进》首期节目播出后,霍启刚一夜爆红,总制片人张艺表示此前就有预感霍启刚会得到大家的喜爱:“完全没有架子,对所有人都很好,节目组很多工作人员都成了他的粉丝。”同时,张艺表示霍启刚的走红,除了好人缘之外,还有他独特的人格魅力:“他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对待任何事情都特别认真。节目开始录制前两个月,他就制定了一个详细的的计划,包括他特地去减肥,买一些节目录制过程中需要用到的装备等等。”

  郭晶晶有主见但不强势 两人恩爱无处不在:自从郭晶晶退役嫁入霍家之后,外界就对她与霍启刚的这段婚姻就诸多猜测。然而在《极速前进》中我们看到了两人真实的相处模式。霍启刚堪称郭晶晶实力“迷弟”,而郭晶晶嫁给霍启刚也是因为爱情。对于向来低调的郭晶晶,疏婧十分佩服:“晶晶姐很厉害的地方就是,她身上没有小女生的心态和要求。相反,她其实很大女人,但她的大女人又让人觉得很舒服,她是个有主见却又不强势的人。”节目播出以后,不少观众表示俩人的相处“大写的甜”。谈及夫妻俩人的恩爱,疏婧也“叫苦不迭”:“每一次的采访,采到一半就会采不下去,因为他俩的恩爱无处不在。”尽管“怨念”颇深,但他们“还是愿意吃这碗狗粮,蛮开心地看他们恩爱的样子。”

  “晶刚夫妇”亲和力Max 张罗吃饭不拒粉丝合影要求:节目里,晶刚夫妇恩爱有加,节目外,两人也是亲和力MAX。疏婧透露:“他俩会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张罗大家一起吃饭”。随着节目的播出,两人的人气居高不下,不过疏婧却有些心疼:“我们是环球竞速真人秀,拍摄的节奏是非常紧凑的。拍摄休息间隙,他俩经常需要满足大家的合影要求,但其实当时已经比较累了”。尽管如此,郭晶晶、霍启刚却从未有过怨言,笑呵呵地与“粉丝”合影留念。

  之前,霍启刚就表示“事业或人际万一做错了可以再来,唯有家庭就像玻璃球一样晶莹美丽但易碎,他会时时细心呵护,因为它是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东西。”果然,他说到做到,坚守到底。竞速之旅中,“晶刚夫妇”将如何同心协力,共赴艰难险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


    更多关于【星娱TV】郭晶晶参加什么真人秀节目是什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