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畅谈婚姻生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4:39: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畅谈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Linda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影后刘嘉玲首次参与内地综艺节目,她在节目中更大谈与影帝梁朝伟的婚姻生活,嘉玲指自己在日常生活里要事事操心,反而丈夫梁朝伟则乐于不用操心做闲人,令人对这对经历了20年爱情长跑的银坛模范夫妻了解更多!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嘉玲在节目中公开与伟仔保持热恋的秘诀,又回忆令不少人羡慕的“不丹世纪婚礼”,嘉玲说:“婚礼是我安排,我没收了所有人的护照,让他们跟我来。我在结婚之前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婚礼的任何小节,即使是梁朝伟,我也封口不提。大家以为我们只是一大伙人去旅行,我就负责把机票、礼服等所有事项准备妥当,给了梁朝伟一个大大的惊喜!”嘉玲更指不少宾客都还没有曾到过不丹,对踏足这片土地大感新鲜!

  嘉玲的老公梁朝伟是著名的影帝,2000年他更凭借《花样年华》斩获第53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从影三十余年,无论是《东邪西毒》里的盲武士,还是《悲情城市》里的聋哑人林文清,抑或是《花样年华》里自带忧郁气质的周慕云,梁朝伟都能出色消化,在观众心中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象。

  正如俗话所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在梁朝伟的事业背后,自然少不了刘嘉玲的支持。在节目中,刘嘉玲就表示夫妻两人经常一起聊电影,互相探讨角色,梁朝伟更是在她面前表演。“百变”的梁朝伟一开始让刘嘉玲有点不适应,但这么多年以来,她已经沉醉在这种互动中,刘嘉玲更感言:“跟随他的角色感觉很棒。”

  作为影帝,戏剧的邀约自然是少不了的。刘嘉玲在节目中就爆料邀请梁朝伟的剧本都“堆成山”了,让自己很羡慕。而演技爆棚的梁朝伟每次工作很短时间就能高质量完成任务也让刘嘉玲很佩服,她更是带着骄傲的说道:“观众对他有天生的期待和包容”,幸福的模样让众嘉宾好一阵嫉妒。

  1989年五月底,刘嘉玲梁朝伟的恋情终于被证实,5月27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在机场办理赴泰国的离境手续,被香港记者无意中拍下亲热镜头。至此,两人才公开承认恋爱事实。曾住许家物业花园台的刘嘉玲说:“我从半山的高贵地区搬去西贡,跟伟仔住村屋啊!”2008年的梁朝伟刘嘉玲终于在不丹酒店完成盛大婚礼,正式结为夫妻。


    更多关于【星娱TV】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畅谈婚姻生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