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心如婚礼嘉宾何润东暗恋心如十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4:33: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心如婚礼嘉宾何润东暗恋心如十年- 责任编辑:Linda

  林心如婚礼嘉宾:本月底,林心如霍建华即将大婚,林心如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好人缘,这次婚礼可不会缺少两岸的大咖明星前去祝福捧场。从到场的明星大咖来看,周迅、舒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苏有朋、刘涛、范冰冰、赵薇、胡歌都是咖位超高的人气明星,有不少网友感叹:林心如的人缘真是好到爆!朋友圈这么有深度!

林心如婚礼嘉宾

  舒淇林心如是一对有20年交情的好友,林心如曾说两人在同一个模特公司的时候关系就很好,不知不觉认识也快20年了。

  何润东算得上是林心如的另一位媲美苏有朋的蓝颜知己,而两人的交情属于“友达之上,恋人未满”。06年拍摄《新三国》时何润东坦言暗恋林心如十年,不知这句是玩笑还是真心话。

  徐若瑄曾在媒体前表示林心如和舒淇是她最好的女性朋友,每次聚在一起都会大玩一场。有次徐若瑄因脚伤住院,林心如哭着跑到医院探望,更是买了许多补品照顾徐若瑄。在徐若瑄大婚时,林心如为其当伴娘。而当得知林心如要结婚时,徐若瑄自曝流泪大哭。

  林心如和任泉相识多年,在2005年两人拍摄《巴黎恋歌》期间,还一度被曝出假戏真做,一起在上海复兴KTV夜店游玩,之后两人并肩亲密走出,任泉则开车亲自送心如回她下榻的酒店,不过剧组方面出面否认。

  林心如刘涛两人成为好友主要是因为《大理公主》,拍摄期长相处相知的时间自然也就长了。林心如见证了刘涛从结婚到生子的过程,当年刘涛婚礼时林心如也去现场捧场。

  许玮宁是林心如的密友,此前被曝将是林心如的伴娘,但今日又有消息称,许玮宁临时有事,无法按计划担当林心如的伴娘。

  林心如和古巨基,大家还记得《情深深雨蒙蒙》里的何书桓和陆如萍么?

  当然,剧里最爱她的还是苏有朋,而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但可惜的是,苏有朋因为工作无法到场祝福。

  林心如陈坤也是多年的好友

  林心如范冰冰在一起聚餐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心如婚礼嘉宾何润东暗恋心如十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