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宋慧乔怎样保养皮肤颜好肤嫩有妙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3:40: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慧乔怎样保养皮肤颜好肤嫩有妙招- 责任编辑:Linda

  宋慧乔怎样保养皮肤:韩剧《太阳的后裔》中韩热播,宋慧乔逆生长颜值超高与牛奶皮肤宋仲基搭戏,简直不能更养眼,两人颜值大写的赞。不得不说,乔妹颜好肤嫩让人十分羡慕,已过30岁的她实在是惊人的逆生长,宋慧乔的皮肤保养妙招是什么呢?

宋慧乔怎样保养皮肤

  《太阳的后裔》能火,不得不说宋慧乔的逆天颜值。你能相信乔妹已经35岁了吗?长着一张定格“青春期”的脸,满满的少女气息,无公害的脸蛋,男女通杀。更加神奇的是,在宋慧乔将近20年的影视生涯中,至少带火三波韩流,涵盖了韩剧影响中国的每个关键节点。有人说,她就是活着的韩流。

  《太阳的后裔》在韩国本土的第一集收视率为14.3%,第二集蹿至15.5%,仅播出三集就冲破了20%的收视率大关,第三集播出后,视频网站的播放总量突破1亿。如此火爆的势头,《太阳的后裔》超过《来自星星的你》绝非不可能。

  韩国网站DCINSIDE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30多岁)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率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装萌扮高中生惹爆笑,却意外只拿下第6名令人意外。网友力夸:“乔妹一直都像18岁少女!”

  女星为何拥有“不老容颜”

  1、无敌娃娃脸——天生长一张娃娃脸,绝对是最无敌的隐龄利器!即使过了30岁,很多同龄人开始慢慢变得很女人、很成熟的时候,你依然还会被看做是20岁的小女生。这种年龄差绝对让人羡慕嫉妒恨。

  2、保养得当——女星们对脸部保养自然是格外在意。不仅舍得砸钱,还有专业人士保驾护航,随时保持肌肤的最佳状态。皮肤好了,自然显得年轻!

  3、靓丽时尚彩妆——相比普通人,明星有着专业的造型和摄像团队,想不美都难!怎么美怎么画,怎么美怎么拍。看上去年轻一些自然也没那么难。

  如果说用保湿品,或是补水喷雾已经成为你日常必不可少的护肤保养环节之一,那如果想让保湿功效更给力一些的话,那就记得要时刻喝水。

  你可能要问:谁不会喝水!?一天八倍水的摄入大家都明白。不过忙碌的OL族你的喝水规律吗?不是一口气猛喝上几大杯水,就能产生美容护肤功效了。事实上,你需要现在清晨空腹先喝一杯水,促进一整夜肾脏、肝脏的排毒。而在夜晚,你或许会担心第二天起床后脸部水肿,而拒绝再饮用水,其实这也是错误的。当感觉口干舌燥时,却不摄入水分,会让身体和皮肤产生缺水状况。因此,你可以少量的喝半杯水,既能解渴,又不用担心次日脸部水肿。工作时间,需要均衡喝水,才能起到一天的喝水美容效果。


    更多关于【星娱TV】宋慧乔怎样保养皮肤颜好肤嫩有妙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