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两人不和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3:3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两人不和原因- 责任编辑:Linda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关于“范范”范玮琪和张韶涵在微博中掀起骂战的新闻不胫而走。值得注意的是,范玮琪和张韶涵曾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闺蜜,现如今为何会闹到在网络上掀起骂战的地步?

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

  早前,关于“范范”范玮琪和张韶涵在微博中掀起骂战的新闻不胫而走。值得注意的是,范玮琪和张韶涵曾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好闺蜜,现如今为何会闹到在网络上掀起骂战的地步呢?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到底又经历了怎样的事情?

  据悉,本同为好友的俩人还曾一起合唱过《如果的事》,但好像由于同处一家公司,资源上发生互抢。在张韶涵生日当天,还有知名博主直接爆料称,“范玮琪发微博讽刺张韶涵没读大学,范玮琪经纪人更组织粉丝和张韶涵粉丝对骂,所以范玮琪结婚都没请张韶涵。”所以俩人现在也算是水火不容。

  早前,歌手范玮琪生下双胞胎后,与老公陈建州上《康熙来了》引发热议。在节目中,范玮琪小S等人的关系再次引发关注,而范玮琪骂张韶涵也上热搜,引发粉丝骂战,张韶涵因为家丑等负面新闻人气大跌,与范玮琪也从曾经的闺蜜变为仇人,让人唏嘘。

  有网友爆料,范玮琪和张韶涵之所以好闺蜜闹掰,主要是因为范玮琪结婚没有邀请张韶涵。她们两人在微博都能看出她们互不搭理对方。

  9月3日早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礼顺利举行,不少文艺界人士如宋祖英、黄宏、成龙、冯小刚等前往现场观礼,也有部分守着电视看直播明星在微博上发表激动心情,钟镇涛发文称看阅兵太激动,唱国歌激动得哽咽,而关之琳更发文大喊“祖国万岁”。而台湾女星范玮琪因为继续晒双胞胎儿子,遭到了网友抨击,指其不爱国。

  范范微博指桑骂槐

  说法A: 传说中的事件起因 不知真假

  范玮琪因为嫉妒张韶涵,在张韶涵生日那天在微薄上指桑骂槐,意思就是涵没上过大学,后来又说张韶涵让之前的经纪人阿伟受了委屈,被很多涵迷骂了之后,她居然让经纪人胭胭发私信给她的粉丝让他们来骂涵迷,结果那人办事不力,胭胭的私信被截图了。

  总之,范玮琪变了,不像以前那样好了。详情请看范的微薄和张韶涵的朋友Fozzie的微薄 (范玮琪以前发的那条已经被她删了)

  说法B:

  事情是这样的

  范与张因为某事不和,然后公司对张不公,张的粉丝觉得是范在搞鬼,于是去攻击范

  范的助理在微薄上发私信攻击张的粉丝,并且让范的粉丝一起帮着骂

  那张的粉丝当然认为是范指使的

  所以就有了这个事件最近网络上盛传张韶涵与范玮琪的粉丝展开微博骂战,昨天被问及此事,张韶涵轻描淡写地回答:“我跟范范工作上没有交集,我不清楚。”对于个人感情,张韶涵则表示自己对待感情要随缘,“我还要等我的Mr Right的出现”。

  因为范范范玮琪的一条微博,却引起了两家粉丝的争执,模范生和张韶涵的涵迷在微博上打起来嘴架,有人说是因为范玮琪鼓动粉丝骂张韶涵,还有人说是因为张韶涵粉丝因公司对张韶涵不公而怀疑为范玮琪搞鬼。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韶涵和范玮琪怎么了两人不和原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