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韶涵的老公是谁?背景资料遭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3:31: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韶涵的老公是谁?背景资料遭扒- 责任编辑:Linda

  张韶涵的老公:张韶涵(Angela C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张韶涵的老公

  张韶涵(Angela C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2001年张韶涵签约福茂唱片而后主演偶像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3年主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走红。2006年凭借《爱杀17》一饰两角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同年推出专辑《潘朵拉》。2007年主演的电视剧《公主小妹》获得湖南卫视2008年年度冠军收视。

  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昆明站的火炬手。

  2001年《MVP情人》挑选女主角,张韶涵3秒钟的VCR得到了这个角色正式开始了演艺生涯。《MVP情人》在华视获得了5.02%的收视率。

  2003年张韶涵主演的电视剧《海豚湾恋人》播出,该剧入围台湾金钟奖,使张韶涵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此外张韶涵演唱的《遗失的美好》作为《海豚湾恋人》的片尾曲也开始走红。

  张韶涵

  2004年张韶涵发行第一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并且凭借该专辑获得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奖。年底张韶涵发行第二张专辑《欧若拉》并凭借其入围第16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除此之外,张韶涵还受邀参加韩国SBS电视台Kim Yoon A's Music wave的演出,由此成为第1个踏上SBS音乐节目舞台的华人歌手。

  张韶涵2006年继《海豚湾恋人》之后,张韶涵凭借其主演的《爱杀17》入围第41届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演技得到认可。同年,张韶涵发行了第三张个人国语专辑《潘朵拉》,不但入围马来西亚当地华语乐坛权威性大奖2006“娱协奖”“国际组”20强,而且二次入围金曲奖,第18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

  2007年年初张韶涵发行第四张个人国语专辑《梦里花》,并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隐形的翅膀》。此外,其演唱的歌曲《口袋的天空》入选日本教材,被收录于日本日中通信社出版的书籍《通过唱歌记住中国话》中。[3]随后,张韶涵凭借着《梦里花》夺得了新加坡金曲奖四项大奖。其演唱的歌曲《香水百合》被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机构,成为年度《NHK中国语会话》节目主题曲,从4月起一整年透过电视台节目在日本播放。年底张韶涵首次出演的喜剧《公主小妹》在台湾八大电视台上映并获得了收视第一名的好成绩,至大结局共13周收视冠军。​

  2008年年初张韶涵凭藉《公主小妹》二度入围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6月7日受邀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昆明火炬传递,成为昆明站第62号奥运火炬手(中国台湾唯一的火炬手)。

  2009年年中国大陆北京高考作文题目《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根据张韶涵的歌《隐形的翅膀》出的题,《隐形的翅膀》成为首次也是唯一一次以流行歌曲命名的高考作文题目。9月25号发行第六张个人国语专辑《第五季》。2009年10月3日张韶涵受邀参加“2009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演唱歌曲《Over the rainbow》。

  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代言人,演唱世博会吉祥物动画片《海宝来了》主题曲和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同名主题曲《城市之窗》。10月31日出席“2010上海世博会闭幕式文艺晚会”,演唱歌曲《为明天》。9月22日,受邀参加“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演唱歌曲《看得最远的地方》;同年张韶涵再度开巡回演唱会“声动2010张韶涵潘朵拉星球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上海、广州、中国香港等多地开唱。

  2011年10月张韶涵在微博上宣布,7月初已委托律师发存证信函,终止了与青田音乐和福茂的合约,福茂随后发声明回击,坚称合约还在期限内,不会放弃沟通。

  2012年7月20日张韶涵与美妙音乐合作,推出电子流行单曲《That Girl》。9月,创办“天涵有限公司”,自己当老板。9月30日,受邀参加“2012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演唱《最近好吗》。10月12日,时隔3年重新出发,第七张专辑《有形的翅膀》正式发行。

  2013年7月,张韶涵参加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这是张韶涵首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明星音乐真人秀节目,旨在挑战自我,发掘潜能。2013年12月10日,张韶涵创办天涵音乐公司,亲自担任CEO,新专首创华人实境秀。

  2014年3月7日,发型第八张国语专辑《张韶涵Angela Zhang》。

  自创公司

  2013年12月10日,张韶涵创办天涵音乐公司,亲自担任CEO新专,这是第一次华人实境秀。

  自创女鞋品牌

  2013年8月19日,张韶涵中国台湾省台北东区开设了自己品牌的第一间实体店面,上架300多种鞋款,获得了品牌支持者的力挺。

  2005年1月,张韶涵担任东方广播电台南亚灾情“爱心大使”。(韶涵的首件义卖品就是范玮琪送她自行设计图案的T恤,为了帮助灾民,韶涵毫不心疼捐赠。)

  2005年,参与演唱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 - 南亚海啸”主题曲《爱》。

  2008年,在5.12汶川大地震过后,张韶涵为地震灾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1)以个人名义为汶川捐款150万元(新台币);

  (2)以个人名义向汶川捐献1000条毛毯;

  (3)为鼓励灾区孩子和师姐范玮琪,师妹郭静演唱歌曲《微笑的起点》。

  2009年2月,张韶涵探望"荧光虫天使"脑癌病童吴中云,并献唱《隐形的翅膀》鼓励她能坚强。同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张韶涵为代言的BOBSON牛仔裤厂商出席二手衣义卖活动,她捐出穿过的5套衣裤,共募得6万100元。

  2009年8月,出席“把爱传出去——台湾加油8·8赈灾晚会”,单独演唱《隐形的翅膀》,与“福茂唱片”艺人合唱《月光》。

  2010年张韶涵与主办方成演集团一起,在高考期间举行“张韶涵给你一双隐形的翅膀——2010爱心送考大型活动”。

  2011年受萧亚轩之邀演唱公益歌曲《每天都是圣诞节》。

  2013年4月四川雅安地震,28日张韶涵参加四川卫视“中国爱”庐山演艺公益特别活动,演唱《隐形的翅膀》鼓励灾民。同年5月27日出席加拿大温哥华慈善活动。

  名人评价

  张韶涵虽然身体娇小(新浪娱乐评价),但是歌声却具有穿透墙壁直达云霄的爆发力(新华娱乐评价);

  在演戏方面,拍摄第一部戏时,就被导演夸是“可塑之才”(林隆璇评价);她很会带戏(吴尊评价)。张韶涵待人真诚善良(钟欣桐评价);十分古灵精怪,也十分贴心(郭静评价)。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韶涵的老公是谁?背景资料遭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