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蒋梦婕舞枪弄箭素颜出镜身材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2:45: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蒋梦婕舞枪弄箭素颜出镜身材好- 责任编辑:Linda

  蒋梦婕舞枪弄箭:7月28日消息:昨日,蒋梦婕舞枪弄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并配文字称:“平时最好的解压办法就是玩射击,真枪实弹会更爽!这次没有左撇子用的剑,所以成绩差强人意,左轮手枪的成绩稍好一些”引来了网友的关注。照片中,蒋梦婕持枪射击,拉弓射箭,酷劲十足,姿势看上去也非常的专业。并且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素颜出镜。一些网友回复:“真的太帅了,这样撩真的好吗”,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蒋公子,请把我推倒”。

张雨绮开启纽约时装周旅程 机场潮装街拍

  近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正在新戏的拍摄当中,粉丝组织了探班并全程直播,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蒋梦婕在拍摄现场与粉丝深度互动,不仅一一回答粉丝的问题,还现场教粉丝跳舞,更有女粉丝求教学 “腿咚”,她也全部满足,引得在场的粉丝纷纷尖叫表示想被腿咚。一些网友称:“好想去探你的班,这么多福利”,还有部分网友表示:“这果然是蒋公子,撩的一手好妹”。

蒋梦婕舞枪弄箭

   蒋梦婕晒逗比舞蹈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个人社交网络晒出一个视频,并配文称“饭后教大家一支神奇的舞蹈,let's dance!《咋了爸爸》”。 视频中蒋梦婕身着热裤大秀美腿跳逗比舞蹈,表情十分生动可爱,最后自己也忍不住笑场,娃娃脸和修长好身材引来网友的围观。一些网友表示:“天哪,我只看见了满屏的的腿”,还有一些网友称:“原来你是这样的林妹妹”。

  由林更新、何润东、江一燕、蒋梦婕等主演的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将于今年“七夕”跟全国观众见面。这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讲述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欲退隐江湖而不得的故事。片中,蒋梦婕饰演一名青楼女子,遇到三少爷后开始思考人生,并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不同于以往清纯柔弱的角色,蒋梦婕演绎了一个婀娜却刚毅的风尘女子。

  2010年凭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出道的蒋梦婕,至今已主演十几部影视作品,这种际遇对非表演科班出身的演员来说可谓罕有。

  蒋梦婕的新作品是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武侠片《三少爷的剑》,她饰演的角色叫娃娃,出身于穷苦家庭,但也是家人捧在掌心里的“公主”。为了赚钱,她瞒着家人落入红尘成为“小丽”,却有着高贵而温柔的气质。“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她身份低贱,但内心纯洁高尚,对爱情很执着。三少爷在纷乱的武侠世界里遇到一份这样的爱很不容易。她是整部戏的调味剂,在所有人都很沉重的时候,她能让色彩明亮起来。”蒋梦婕说,这是她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她性格大大咧咧,跟我本人挺像。”


    更多关于【星娱TV】蒋梦婕舞枪弄箭素颜出镜身材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