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翻版范冰冰晒孕照身材十分丰满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2:30: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翻版范冰冰晒孕照身材十分丰满- 责任编辑:Linda

  翻版范冰冰晒孕照 :已有几个月身孕的翻版范冰冰何承熹晒出一组卧室写真,并配文“家,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心的归属,它会赶走你所有在外面的疲劳与烦闷。没有比自己的床更舒服的地方”。何承熹还晒出家中豪华泳池,被网友批炫富,然而何承熹直接开撕网友,回复称“在家里自拍就是炫富了?我可没说我家是豪宅,你觉得是在炫富,那是因为你没有。”

翻版范冰冰晒孕照

  虽然肚子不明显,脸部也并未浮肿,但是其胸部非常的丰满。

  撞脸范冰冰走红网络的大有人在

  这年头怕撞衫,不怕撞脸,尤其不怕撞明星脸,更不怕撞范爷脸,在娱乐圈里确实有一些人长得跟明星非常相似,甚至连妆容也出奇地酷似。校花伍娇酷似范冰冰成功走红网络,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网友认为以撞脸别人来获得知名度,就跟山寨产品一样。

  

酷似范冰冰校花走红

 

  酷似范冰冰校花走红

  另据报道,伍娇曾经是《非诚勿扰》舞台上很受关注的一位女嘉宾,因为酷似范冰冰被称为“小范冰冰”。选伍娇作心动女生的男嘉宾很多,伍娇曾拒绝过人气男嘉宾杨凯,后来又因忘了灭灯而阴差阳错地牵手了成都男嘉宾黄俊杰。

  伍娇,1992年出生,身高1米68,身材修长,昔日“美人鱼照”更是性感迷人。

  生活中撞脸的几率其实并不低,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明星撞脸的情况。小编我都傻傻分不清楚,酷似范冰冰校花走红,又出现撞脸怪,真的比较好吗?范冰冰成了美丽的代名词、女人整容的范本,各版“小范冰冰”层出不穷,我们来看看哪个最像?在现在追求个性的时代,如何才能摆脱“千人一面”的窘相呢?

  范冰冰VS张馨予

  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组写真图,照片中她变身花仙子,头发自然散落在耳侧,淡淡的眼妆搭上粉唇很是清纯可人,不少网友都直呼:“看小图差点以为是范冰冰。”也由此两人产生了很大的恩怨,最近李晨范冰冰承认恋情,遭张馨予爆料撕逼,网友深扒两人恩怨其实由来已久了。

  范冰冰VS王亚楠

  曾在《武则天》、《一路惊喜》中担任范冰冰替身的女演员王亚楠拥有一个神似范爷本尊的漂亮脸蛋,特别是经过化妆之后,与范冰冰简直就像双胞胎姐妹一样。


    更多关于【星娱TV】翻版范冰冰晒孕照身材十分丰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