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蒋梦婕是北舞的嘛盘点校花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2:24: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蒋梦婕是北舞的嘛盘点校花女星- 责任编辑:Linda

  蒋梦婕是北舞的嘛:当今娱乐圈里,美女如云,除了中戏、北影、上戏三大输送演员的学校,北京舞蹈学院出来的明星也迅速增长,成为第四大亮点学校。那么北舞究竟出过哪些美女明星呢?

蒋梦婕是北舞的嘛

  当今娱乐圈里,美女如云,除了中戏、北影、上戏三大输送演员的学校,北京舞蹈学院出来的明星也迅速增长,成为第四大亮点学校。那么北舞究竟出过哪些美女明星呢?

  刘诗诗

  刘诗诗,内地女演员。从六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到十九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大学三年级时开始尝试拍戏,于2007年元旦正式进入唐人电影公司。从芭蕾舞蹈演员到演戏明星,问到刘诗诗为什么转行,她表示,有了一个机会让自己去演戏,而自己也在想除了芭蕾还可以做什么,尝试演戏让她产生了兴趣,也是她决定当艺人的主要原因。

  蒋梦婕,新版《红楼梦》林黛玉的饰演者,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毕业。

  1989年出生的蒋梦婕,因为新版《红楼梦》“林黛玉”一角,迅速走到了大众视线的最前沿。她是一夜成名的幸运儿,名导名作给了她超高起点,她也承受着这种幸运带来的巨大舆论压力。2010年蒋梦婕主演的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使她一夜爆红。多年的舞蹈功底让她具备了一种古典美的气质,最终李少红导演让她一人独挑所有黛玉的戏份。

  孙菲菲被冠以“内地第一古典美女”的称号,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她的精致脸庞、曼妙身段为其引得了许多人的瞩目,但在美丽外表之下,她对于事业有着极大的执着和认真。长相清纯甜美,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的银屏形象,受到众多影迷的喜爱和追捧。

  李小冉

  李小冉,女,青年演员,北京人。曾经跳过9年的民族舞(舞蹈老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唯一学员。凭借《象雾象雨又象风》、《别了,温哥华》等电视剧成名。

  章子怡

  1990年-1996年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民间舞专业

  代表作品《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无极》、《茉莉花开》、《艺妓回忆录》、《非常完美》、《梅兰芳》

  8岁的章子怡走进了宣武区少年宫学习舞蹈,因为她小时候长的很瘦,所以老师建议她去学习舞蹈。3年后,11岁的章子怡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了她6年的民间舞专业的学习,并且在1994年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中获得了表演奖。这次获奖不但没有使小小的章子怡沾沾自喜,却使她开始了第二次人生选择,于是她想到了戏剧,想到了电影。小时候的舞蹈基础并没有白学,为她在以后拍摄武打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关于【星娱TV】蒋梦婕是北舞的嘛盘点校花女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