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姚晨工作室大曝光一墙照片一墙书柜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1:4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姚晨工作室大曝光一墙照片一墙书柜- 责任编辑:Linda

姚晨工作室大曝光

  姚晨工作室大曝光。工作人员在姚晨的带领下进入工作室,姚晨工作室大曝光,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整面墙壁的照片,最引人的注目的是老公曹郁为姚晨拍摄的照片,镜头下的姚晨妆容素雅,神态宁静,有一种别样的魅力。除了一墙的照片,姚晨工作室还有一整面墙是书柜,里面整齐摆放了近两年姚晨担任封面的各种杂志、奖杯以及证书。

  经过两期街拍及直播后,“姚晨百日炫腹记”栏目昨天推出一期视频节目,在镜头下,姚晨工作室首次大曝光。节目受到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上线不到3小时,点击量便突破的4万人次。在闺蜜陪同下,孕妈姚晨非常放松,在工作室转了一圈,自嘲自己存在感太低,连团队员工都不搭理自己。可镜头一转,上一秒还“沉默寡言”的同事们立刻爆料老板趣事,更是隔着屏幕集体劝老板“早点睡觉”。

  作为微博女王,姚晨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阵地,自从怀孕就一直在微博上“炫腹”,炫老公曹郁给她拍的大肚照,参加品牌宣传活动说自己肚子还不够凸,需要继续努力;说自己怀孕后腰线变得更明显了;还说“别人有A4腰,姐有A4腹”。炫着炫着,姚晨就把这炫成了一个新工作。这次姚晨要和杂志公众号合作,推出专栏《姚晨百日炫腹记》,街拍、视频、直播等形式一网打尽,打造史上最潮孕妈。未来的三个月,每周三都会固定曝光,完全不用担心怀孕期间的话题和曝光度。

  孕期该如何穿搭才能展示时尚又性感的魅力?近日,姚晨携手某时尚公众号推出的#姚晨百日炫腹记#爆出一组新的街拍,姚晨用不同风格的吊带裙搭配出了不一样的迷人魅力。三组穿搭兼具时尚与性感,姚晨修长双腿和飘逸长发带来的独特魅力完美驾驭了不同的造型。其中VictoriaBeckhamfromJoyce的裙子充满个性,裙子上的草莓印花小细节更是带来童趣,搭配的StuartWeitzman粗跟鞋和FENDI斜挎包带来一丝爽朗气息;白T恤搭配ErmannoScervino蕾丝吊带裙则打造了慵懒性感的感觉,Marni花瓣耳钉增添了一分甜蜜色彩;GroundZero连帽衫搭配Gucci长裙的姚晨活泼俏丽,街头回眸一笑展示了动人魅力。


    更多关于【星娱TV】姚晨工作室大曝光一墙照片一墙书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