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郭晶晶参加真人秀嫁入霍家依旧淳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1:45: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晶晶参加真人秀嫁入霍家依旧淳朴- 责任编辑:Linda

郭晶晶参加真人秀

  郭晶晶参加真人秀。郭晶晶近月高调与老公霍启刚拍内地真人秀《极速前进》,她出席活动时曾表示拍此节目向奥运致敬。昨日有报道指晶晶拍节目的主因要供养娘家,有指晶晶一直是娘家经济支柱,未嫁前有比赛奖金及拍广告收入,但自她嫁人后,霍家没有特别照顾她的娘家经济,晶晶母亲亦曾有怨言,郭晶晶参加真人秀,是想赚3,000万帮衬娘家。

  报道显示,晶晶母亲近日来港探望她,与启刚及外孙去公园家庭乐,但现场所见启刚与岳母甚少交流,晶晶母亲长期黑面,与晶晶也交谈不多。郭晶晶与港商老公霍启刚共同参加深圳卫视的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剧组就到了位于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采访霍启刚与郭晶晶,并在官方微博贴出两人的4张合照,网友却把重点都放在背后逾50坪的巨型欧陆式大庭院及古堡风大宅,让网友看了也不禁直呼“这不是在香港,是在欧洲吧!

  霍启刚与郭星星婚后较少亮相在荧光幕前,这次大方参与,据知是因为《极速前进》第三季以奥运作主题,才能打动参加过多届奥运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以及香港里约奥运代表团团长霍启刚。郭晶晶自从嫁给霍启刚后,便专心相夫教子,只是偶尔出席活动。

  前几天好多明星去看阅兵了,郭晶晶也去了。郭晶晶接受采访的半身图,手上的钻戒也熠熠生辉。当羡慕的眼光看到这张全身图时,不得不感叹嫁入豪门的郭晶晶还是很接地气的,这穿着打扮真是够朴实无华啊。去看阅兵这样的盛事,居然只拎了个四百多块的手袋吧,简直太节俭。郭晶晶手上拎的这个“饺子包”约450元。还有头上的塑料发圈也是够大众化,女生家里几乎都有一堆啊。

  真是被郭晶晶的勤俭持家感动了,要知道作为豪门媳妇,她可是一点也不差钱啊,每个月的零花钱都有12万。12万啊,这么节俭,钱要花到哪里去呢?一般在我们印象里,嫁入豪门的女明星们,不是买买买,就是坐着豪车私人飞机,随身跟着保姆司机。但是,郭晶晶一贯就这么勤俭持家啊。早在2012年12月,刚刚嫁给霍启刚的郭晶晶曾被媒体拍到带120软妹币约好友吃饭。网友指郭晶晶与朋友在研究买什么牌子汽车。晶晶对朋友说:“现在我没有现金了,全身只有120元,驾驶执照和钱都在香港了,你得请我吃饭。”


    更多关于【星娱TV】郭晶晶参加真人秀嫁入霍家依旧淳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