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开玩笑吗?徐小凤演唱会开锣高呼要男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0:49: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开玩笑吗?徐小凤演唱会开锣高呼要男人- 责任编辑:Linda

1

  徐小凤2016演唱会昨晚于红馆开锣,吸引到不少圈中人前来欣赏,包括有黄淑仪、邓达智、旅行家李乐诗、薛家燕和朱明锐等,他们都穿上代表徐小凤的波点服饰捧场。

  穿上粉红闪闪波点鱼尾裙裙的徐小凤,出场以一曲<喜气洋洋>打头阵,炒热现场气氛 ,其后还跟台下粉丝表示已三年没见, 很挂念大家,此时有台上粉丝向台上的小凤姐大呼:我爱你!向来亲民风趣的小凤即时用英语回应:[I LOVE U TOO]还自嘲一番,指今时今日还听到这些甜言蜜语,难度这不是神话吗?还借机会表示希望能永远唱歌给粉丝听,令现场粉丝情绪高涨。

  之后小凤姐更脱去斗篷惹来全场起哄,穿上波点鱼尾裙的她笑言鱼尾不够漂亮,要找人来帮她呢。即有工作人员上台为她整理裙摆,小凤姐又笑言:‘不知道为什么香港朋友见到我脱衣服就很大反应,我想我都需要一个男人。

  事后小凤姐接受访问时表示首场粉丝气氛太疯狂太热情了,自己好像第一次做演唱会那么紧张,唱歌这么多年总没办法改变第一次的紧张。问到自己在台上高呼需要一个男人,她坦言:‘只是开玩笑了,在台上随别聊聊,不用认真。’提到好友们纷纷穿上波点服饰来支持她,小凤姐表示之前也有说过,非常感谢他们。她也指在朋友面前表演是蛮尴尬的,好像有点不知怎麼办,但都把这问题克服了。另外,在演唱会上播放了小凤姐1987年演唱会中一班小朋友捐她裙底的片段,其中四位当年的小朋友今晚也来了,小凤姐指她们都很害羞,他们都不敢站起来。


    更多关于【星娱TV】开玩笑吗?徐小凤演唱会开锣高呼要男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