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汪小菲晒爱子照片 落选新四少高兴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2:5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汪小菲晒爱子照片 落选新四少高兴- 责任编辑:Linda

  王烁 再次上榜

  王烁是唯一一个两版“京城四少”里都有的人物。初中文化,曾担任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北京辉耀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等职务。他的身份里有太多高调和娱乐的因素,不过如今风头已远不及王思聪了。

  王烁出生于1982年4月,12岁便被送到美国读书,父亲是京城有名的房地产大亨王志才,拥有多家房地产公司。家住北京王氏旗下价值过亿的豪宅“王府世纪”,远眺紫禁城,日常以劳斯莱斯代步。其继母是演员王艳。

  2009年4月7日有记者拍到周迅和王烁、房祖名同回王烁居所,两人从此结缘。随后周迅发表声明宣布与李大齐分手。

  据未经证实的传闻称,2007年王烁与演员牛萌萌热恋,据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牛萌萌能够走红,还接拍了不少电视剧,幕后出钱出力的金主便是王烁。可是到了2008年两人就分手了。与牛萌萌分手后的王烁转而追求范冰冰,为了打动范冰冰,曾送给范冰冰一块价值80多万元的名表。据说两人相恋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分手。

  2011年9月据《法制晚报》报道,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公诉至法院,新闻中被他以“枪”指头的男子恰是同为“京城四少”之一、演员刘涛的丈夫王珂。据传两人因争夺某女星而产生矛盾,还有说法称王珂欠债不还,因此惹怒王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