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飞轮海2015有望合体吗为何解散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2:3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飞轮海2015有望合体吗为何解散- 责任编辑:Linda

飞轮海2015有望合体吗“好聚好散”

  飞轮海2015有望合体吗,飞轮海曾是台湾的人气组合,还曾被誉为F4的接班人,可以看出粉丝对这个组合有很高的期望,无奈组合最后还是解散收场。尽管不在一起工作了,组合成员吴尊、辰亦儒[微博]和汪东城[微博]的感情依然很好,辰亦儒在吴尊参与录制的第一季《爸爸回来了》中客串,与吴尊一家互动有爱。此外,汪东城近日也在微博上贴出了与吴尊及其女儿Neinei的合照,辰亦儒紧随其后公开了他、汪东城和吴尊父女的“墨镜妆”合照。

  飞轮海“三帅”的感情深,无论是在微博上,还是为设计师好友的发廊新开张站台,都能轻易地“合体”,但每一次都会被粉丝问“炎亚纶呢”。分开以后不能“好聚好散”,皆因当初成员炎亚纶的一句“不是朋友”。

  飞轮海解散以后,炎亚纶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我当年在飞轮海只是一个花瓶,表现不受重视,吴尊长得最帅,所以其他人连拍杂志都只是做陪衬。”他还透露了飞轮海解散的原因,当年其他三位成员年龄都超过25岁,向公司表明不愿再当偶像,让那时才20岁出头的他大受打击,他对媒体吐槽:“他们顾虑到我的感受吗?考虑到我要怎么存活吗?”由于出道时才19岁,炎亚纶无法与其他几位哥哥融入到一起,经常搭不上话,“有不被理睬的感觉”。他更强调,和辰亦儒、汪东城不是朋友,也无法变成朋友。

  炎亚纶的表述让团员们感到失望,辰亦儒说:“他在我心中地位不是一般的朋友,因为确实有过革命情感。”汪东城则在网上发图,示意自己气到“爆青筋”。

  飞轮海2005年出道,今年就是出道10周年。去年底,吴尊曾透露想约飞轮海来个10周年合体,但炎亚纶却向昔日队友泼了冷水:“目前,我还没有这个考虑,我们各自都在很舒适的工作状况中。”


    更多关于【星娱TV】飞轮海2015有望合体吗为何解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