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湘老公王岳伦前妻图?谣传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2:24: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湘老公王岳伦前妻图?谣传- 责任编辑:Linda

李湘老公王岳伦前妻图

  李湘老公王岳伦前妻图。2009年2月中旬,有网友爆料称李湘与王岳伦登记结婚,却因拿错证件被拒。2009年3月,他们证实已在1月份正式登记结婚。王岳伦解释说:“湘湘一直深受负面新闻困扰,因此很怕会有媒体乱写。我的工作必不可少要接触女演员,跟她们谈公事如果被拍到,说不定会被当为轰动性话题传播,所以湘湘觉得没必要公开。”

  说到李湘的为人,王岳伦说:“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真诚和直率的人。李湘会跟你聊天,说那些话,你会觉得有时候很天真,但她的确是很真诚,确实是这么想的。所以我就觉得,这个跟我原来想的不一样,这个女孩很有意思。”

  在与李湘结合之前,王岳伦并无婚姻经历,但他对李湘曾经有过的婚姻经历表示并不介意,而对于她的过去,王岳伦也表示“从不过问”。此外,王岳伦还是无意中透露,在他与李湘刚认识不久的时候,在无意的聊天中,李湘便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她问的问题都很生活,比如你有没有女朋友啊,喜欢在哪儿逛街等等,当时刚见面没两次吧,大家底下瞎聊。她一直都是这样,让你感觉很亲切,没什么距离感。这种性格反正让我觉得很舒服,让我跟她感觉就像认识很多年的朋友一样。”

  王岳伦李湘怎么认识的?

  李湘与王岳伦结识于2005年年底,当时李湘推出两首新歌《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王岳伦担任这两首歌曲的MV导演。不过王岳伦表示两人那时只是单纯的工作伙伴关系。

  2006年5月,李湘有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担任导演,两人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年李湘担任“超女”的主持人,当年“超女”的20多首MV都是王岳伦拍摄的。同年11月19日,有记者拍到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有传此人正是王岳伦。

  2008年,李湘与王岳伦联手进军电影圈,开拍喜剧电影《十全九美》。该片做宣传时,他们的“暧昧关系”成为炒作热点。该片创造了5000万元的票房佳绩,但拍摄时严重超支,李湘卖掉了自己在北京的一处房产,填补了预算窟窿。

  2009年和李湘结婚;自从与李湘婚后,虽然屡次传出婚变传闻,夫妇两人却丝毫不理会,感情一直很好,女儿王诗龄的诞生更让王岳伦幸福到落泪,其偏爱甚至让李湘都有点“吃醋"。

  2009年3月19日,李湘入住北京某医院妇产病房,媒体拍到王岳伦前往探望,他当时见到记者表现慌张,随后承认李湘怀孕。

  2009年10月13日晚9点25分左右,李湘于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女儿王诗龄,重5斤8两。

  王岳伦前妻是谁?李湘的老公王岳伦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人们非常想知道王岳伦的前妻是谁?实际上,王岳伦在李湘之前是没有结过婚的。也就是王岳伦和李湘结婚前从未有过婚姻。


    更多关于【星娱TV】李湘老公王岳伦前妻图?谣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