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雨绮驳胸大无脑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2:21: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雨绮驳胸大无脑海量私照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6月6日,张雨绮驳胸大无脑,张雨绮表示胸大丰满是女人有大智慧。并查资料说明胸部饱满的女人比那些胸部偏平的女人更聪明,胸部丰满的女性智商要比普通女性高出10分左右。张雨绮最后总结称,胸大无脑是太平公主们造出来的谣言,即便是科学家结论不够正确或者报道有误,但是,胸大无脑是毫无科学依据的。

张雨绮驳胸大无脑

  而出道以来,张雨绮便以傲人上围引发众人关注。尤其是今年的票房冠军《美人鱼》,更是让她的美胸成为坊间话题,而她也不时在微博放出性感照片。这条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力挺,行行行,你胸大,你说什么都对,知道啦知道啦,你又大又聪慧,你最聪明啦,行了吧。

  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健身的照片,并配文说:“一般我都这样和自己玩儿随手拍好身材”。照片中张雨绮做着各种健身动作,露出翘臀纤腰,十分性感。张雨绮有钱胸又大全身都是宝。网友纷纷表示:“女神太性感啦。”

  拥有如此好身材的张雨绮不是没原因的,女神私下拼命锻炼健身大家有目共睹,从自由搏击到挑战身体平衡的普拉提,再到举哑铃和下海玩潜水,可谓全能型,不服不行!

  不要以为张雨绮只有肤白胸美大长腿,这枚狮子座的御姐还很会穿好不好?不仅红毯上是女王般自信有腔调,私下里街拍也气场十足,脸蛋美,身材正,难得穿衣还有自己的调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