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小S回归综艺舞台新节目频爆猛料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1:2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S回归综艺舞台新节目频爆猛料- 责任编辑:Linda

  小S回归综艺舞台,独挑大梁《姐姐好饿》,小S天然揩油体质成节目爆点。自《康熙来了》停播以来,很多网友不仅纷纷表示各种空虚寂寞冷,更是对小S的去向猜测不断。而关于小S的消息似乎也只能通过其微博,微博里小S晒孩子,晒厨艺,晒生活状态,似乎要暂别综艺舞台安心当妈。

小S回归综艺舞台

  买醉?

  备课新节目压力大

  “康熙”停播后,小S“失业”将近半年了,她也多了时间写微博和网友互动。贴素颜照片、晒娃、PO醉后讲话,自拍状态显得很疲惫颓废,很多“康熙”老粉看了视频都猜测她现在不太开心,爱演的小S没有综艺舞台让她表演,状态似乎真的很差。还有网友调侃:“失业的痛我懂。”

  但其实,小S不缺机会,小S方曾透露,辞了“康熙”后,起码有十几个节目邀约,一直没有动向是因为在精挑细选节目,甚至放言”目前没有看到好案子,今年应该不会回归。”据悉,“康熙”之后,小S选择新节目堪称“挑剔”,她的选择表现了她对新节目重视的态度,因此,纵使高片酬高出场费,也轻易不能打动小S的心,对于小S来说,更为重要的是,新节目的播出平台能给她空间和支持,背后制作团队能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以及默契度,她希望能在新节目找到更合适自己的独立定位,一定要不能辜负观众对她一直以来的期待和支持。

  据悉,小S回归综艺舞台的消息引起媒体注意,《姐姐好饿》采用小S独有的S-style访问,再搭配美食料理互动、从女性的角度解读男神的方方面面,在三十分钟的交手后,让观众跳出对男神屏幕里的角色形象,了解到男神原来也有这么生活、逗趣的真性情。

  节目增加小S与嘉宾的多板块互动,根据嘉宾自身特点设计情节,加上小S的天然揩油体质,在节目开场时引发第一爆点,吸引受众追看。工作人员透露,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独自担当主持的小S更加解放天性,重回其古灵精怪的“无厘头妖女”路线,引得男神频频配合爆猛料,让男神们束手就擒。而男神们在小S面前也开始变得无所不谈,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