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Papi酱私生活曝光老公竟然是他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0:4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Papi酱私生活曝光老公竟然是他- 责任编辑:Linda

  这年头网红再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而小编今天要提及的可能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她自称“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是2016年崛起的最新“网络红人”之一,以制作一系列的搞笑短视频迅速扩散为现象级自媒体。其微博粉丝在半年时间内,已经增长至700多万,而微信公众号粉丝据称更达千万级别。

Papi酱私生活

  而随着人气的爆棚,网友对她的私生活更是抱着极大的关注,那么papi酱的真名叫什么?papi酱在现实中是做什么?papi酱结婚了吗老公是谁?papi酱怎么红的?papi酱为什么这么火?papi酱红的原因是什么?她是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本科毕业于中戏导演系,根正苗红,然而命运并没有垂青她,中戏毕业后并没有什么作为。从2015年10月开始,她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并以一个大龄女青年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对日常生活进行种种毒舌的吐槽,幽默的风格赢得不少网友的追捧。

  6月6日晚,Papi酱私生活曝光,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登录某问答平台与网友进行互动,网友的提问从个人情感到兴趣爱好,涉及范围颇广。Papi酱不仅首次将个人的私生活与大众进行分享,更是自称已婚少女,主动透露老公为大学同学。Papi酱为何能快速走红?这意味着什么呢?

  papi酱,本名姜逸磊,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属兔,网络红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被称为“2016年第一网红”。

  Papi酱平台互动人气高 导演专业是凭感觉选的

  在此次的平台互动中,papi酱的出现获得上千网友的支持,她自成一派的说话风格及幽默搞笑的回复方式,令她刚一入驻就占据新晋榜榜首。作为2016第一网红,papi酱此前凭借她一系列极具个人风格的短视频进入公众视野,她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及自导自演的才华,获得许多网友的喜欢和支持。

  对于为何会选择报考导演专业并且想拍出什么样的电影,papi酱表示当初感觉合适也喜欢才做出选择,“那会我就觉得可能导演这个专业是比较适合也喜欢的专业。其实我那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导演是要干什么的,直到我上了中戏之后才明白”,幽默的她更是调侃网友道“中央戏剧学院主攻的是戏剧,所以这个问题如果变成一定要拍出什么样的话剧可能会比较合适吧?要不然你再问一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