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庾澄庆求婚成功女方情史丰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0:40: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庾澄庆求婚成功女方情史丰富- 责任编辑:Linda

  54岁的庾澄庆在离婚6年多后,终于和伊能静一样都找到感情第二春。他对这段恋情格外呵护,尽管对私生活一向低调避谈,近日却被爆早在交往1个月时就已经求婚,而对方也点头答应,有望顺利二婚。

庾澄庆求婚成功

  庾澄庆被拍到和台湾民视女主播张嘉欣勾肩的画面,庾澄庆首度以“我们”进行回应,算是公开承认了这段新恋情。庾澄庆表示,期盼外界能给予两人空间。他说:“我有自己的底线,不想用煽情的方式(将个人隐私)提供给媒体,因为最重要的是生活,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换”。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林和张嘉欣交往得非常稳定,由于女方个性开朗、喜欢户外运动,因而深得男方家人喜爱。而哈林对张嘉欣也十分动心,交往1个月左右就求婚,得到对方的首肯,现在就看何时会正式步入婚姻。

  据悉,张嘉欣虽然已经41岁,但只想要结婚,并不想要生儿育女,而哈林已经有了14岁儿子小哈利,2人在家庭观念上也正好契合。

  事实上,张嘉欣5月初和好友一起过生日,被好友关颖祝福“享受你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便引起外界好奇是否将结婚。不过,当时哈林经纪人否认:“还没有,就是稳定交往中。”并表示因为哈林工作太忙,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女方履历豪华、情史丰富

  张嘉欣12岁就到瑞士读书,会说中、英、法、西班牙4国语言,从英国白金汉大学旅店管理系毕业,她当年一回台湾,就打定主意要到五星级饭店工作,但是不打算从报纸或网络下手,反而是寄英文履历给自己喜欢的饭店,最后被一家大饭店任用。

  另外,张嘉欣过往情史丰富,曾在2002年和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3年后分手。该前男友的老爸邱嘉雄,也就是和侯佩岑妈妈林月云有段长达31年婚外情的人。

  2005年,张嘉欣又传出和台中樱花集团小开张永杰交往,但没有下文。直到2008年,她被拍到和帅男在卖场举止亲密,之后她还和吴大维传出恋情。


    更多关于【星娱TV】庾澄庆求婚成功女方情史丰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