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赵普夸邓紫棋 离职央视始末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0:30: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赵普夸邓紫棋 离职央视始末- 责任编辑:Linda

  赵普夸邓紫棋

赵普夸邓紫棋

  感觉怎么都圈不上关系的赵普和邓紫棋今天在网友们心里同框了。今天下午,主持人赵普在微博突然发文称邓紫棋的歌儿不赖,网友们也在评论里互动起来,有网友附和称的确不赖,就是穿衣服太奇葩,更有网友调侃赵普道:“叔,原来你这么潮,piku也不错,要不要来一条?”

  央视主播赵普辞职

  2015年11月1日晚,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中透露,央视《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已辞职。而央视新闻工作人员也在朋友圈证实赵普离职的消息,表示(11月1日)后,赵普近10年的央视主播生涯就此画上句号。崔永元辞职了,李咏辞职了,张泉灵辞职了等等,众多央视名嘴一一离职,近日,赵普又宣布辞职了。不少人对央视辞职潮充满疑问,而赵普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曾吐露,央视辞职潮不可避免!

  而赵普也是继张泉灵、经纬、郎永淳、李小萌等之后又一位离开央视的名嘴。对此,众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对赵普昔日在荧屏上的画面表示怀念,自此,央视《晚间新闻》再也不会出现“赵普在北京祝您晚安!”的问候语了,赵普也淡出了荧屏。

  其实,赵普离职的想法在其微博中早有端倪。5月21日,张泉灵辞职,22日,经纬辞职,当天赵普曾在微博中写下“离职潮怕是不可避免”的话,但随即删除。随后,一个多月前,赵普发微博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都不错,但核心是价值观留人。有何种价值观就会有何种价值驱动;有何种价值观就会有何种人才延揽。而更早一点,他还在微博上打包祝福三名辞职的同行:郎永淳,李小萌,张泉灵。不难理解,他已然早作出辞职准备。

  赵普离职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表示失落,留言称:“他的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带走了一个时代,也或许他们开创的那段辉煌早就不在了。”而原凤凰卫视执行台长刘春也在微博中对他的能力表示赞赏,写道:“赵普是我老乡是我学弟,我相信他的智慧和能力。”,原央视主持人崔永元也转发微博表示:“赵普还年轻,干什么都来得及”。

  一般来说,辞职有两种原因,一是心受伤了,一是薪受伤了。赵普究竟属于哪一种?赵普不至于大富,但也绝不会因薪酬而怄气;赵普活得一向洒脱,尽管也有中年男人的烦恼,也偶有工作上的困惑,但一向对事业忠心耿耿,想必不会为工作上的琐屑小事伤心动气。

  对于赵普离职后的去向问题也是网友最为关心的话题,据央视新闻工作人员透露,赵普离职也许是找好了下家,或更适合他的平台。或将去高校,他的母校——中国传媒大学,1997年毕业于中传(当时校名为北京广播学院)。从崔永元,到李咏,再到赵普,央视名嘴不约而同回到母校,已成转型路径选择之一。


    更多关于【星娱TV】赵普夸邓紫棋 离职央视始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