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冠希摆酷照分分钟秒杀杀马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9:50: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冠希摆酷照分分钟秒杀杀马特- 责任编辑:Linda

陈冠希摆酷照

  陈冠希摆酷照。2008年,陈冠希因艳照门事件在网上爆红,后来淡出娱乐圈许久。如今,他已从当年的事中走出并复出,坦然面对当年的不堪。1月16日,陈冠希摆酷照曝光,剃阴阳头的他帅出新高度。

  陈冠希晒出一张摆酷新照,并配文称:“新年快来了。”照片上,陈冠希身穿花色T恤和破洞牛仔裤,发型更是十分抢镜。

  照片中的陈冠希剃阴阳头露侧脸,顶时尚发型耍帅,看起来狂傲不羁,引发粉丝点赞一片。

  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这发型太帅了。”“分分钟秒杀杀马特。”陈冠希年轻时也是一枚美男,全家颜值高。陈冠希曾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为大姐庆生的照片,从中可见,陈冠希两位姐姐长得都十分漂亮。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冠希出道时以酷帅外型走红,2008年却惊曝“艳照门”风波,不只牵连许多知名女星,事后也宣布淡出演艺圈,转向致力经营潮牌服饰。据悉,陈冠希经商年入千万美元。他在近日推出的纪录片《触手可及》中分享自己的故事,重新提起近8年前的这起风波,坦然回应:“那是一个意外。”豁达表示若一切重来,他也不会改变。

  从艳照门后,陈冠希仿佛已经远离的娱乐圈,我们很稀疏的在365天中的某些日子能听到或看到他的些许消息。在大众标准的眼中陈冠希还是劣迹斑斑的艺人形象,但他的每一次出现依旧会引起轰动。

  一条关于陈冠希的纪录片片花曝光,视频中陈冠希本色出演,还是说着蹩脚的普通话,有网友评论称帅到爆!在曝光的片花中,陈冠希一上来就大胆露出臀部,对着镜头证明自己的身材并未改变。离开娱乐圈后,他经营着自己的潮牌,他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工作室,办公桌。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冠希摆酷照分分钟秒杀杀马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