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小璐刘雨欣整容变残老态毕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9:4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小璐刘雨欣整容变残老态毕露- 责任编辑:Linda

李小璐刘雨欣整容变残老态毕露

  李小璐刘雨欣整容变残。近日,《抓住彩虹的男人》热播,剧中陆曼扮演者刘雨欣备受关注,不少观众吐槽其脸部僵硬,下巴突出超级假。刘雨欣整容过度变丑八怪,下巴假体都快要掉出来了,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整容也要有个尺度啊!现在很多女星为了追求完美不断整容,虽然有些人确实整得很漂亮,但也有不少因此毁容的。

  刘雨欣整容遭网友调侃:“刘雨欣这样的下巴你是用来切牛排呢还是开瓶盖”。刘雨欣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对比十分吓人!

  网友调侃“整容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观众就不对了!刘雨欣曾被传整容,而且还是照着美女霍思燕的样子整的。

  李小璐日前携男友贾乃亮参加某盛典,成为当场风头最劲人物,而男友在全场观众怂恿下的当众献吻,更迎来当晚典礼最高潮。而有网友再度质疑李小璐“整容变残”,发帖称“前后左右看了看,最后才不确定的想是李小璐,她和贾乃亮获得了最佳情侣什么的奖,身穿长裙,短发,带着华丽丽的蓝色美瞳,僵硬的脸蛋,真的像个假人!……眼睛也非常不自然,嗨哟那么BH的美瞳……特别是笑的样子,面部除了僵硬还是僵硬。”甚至有网友回帖直讽“看成了刘晓庆”。其实,李小璐在大家的眼中一直是可爱的精灵,看之前的旧照,会发现她鼻头和鼻梁都算平平,嘴唇也是上厚下薄,小小翘嘴。

  李小璐因为遗传了明星妈妈的基因,所以长相总体来说是不差的。可是也许是她本身对长相的要求太高,所以才会将自己的脸从头到尾都换一遍,不知道她的妈妈有什么感受呢。尖下巴尖到可以变蛇精了,让人觉得就一流水线出来的复刻品而已。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小璐刘雨欣整容变残老态毕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