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冰冰搂六小龄童亲密合影卖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9:38: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冰冰搂六小龄童亲密合影卖萌- 责任编辑:Linda

  李冰冰搂六小龄童亲密合影:李冰冰搂六小龄童亲密合影,李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六小龄童的合影照。李冰冰扎着头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她开心的搂着身边的六小龄童,嘟嘴卖萌。  

李冰冰搂六小龄童亲密合影

  早前,李冰冰 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和六小龄童 的合影照。李冰冰附文写道“小时候《西游记》看了无数无数无数遍,对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喜欢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儿时的偶像、几代人的男神~如今再见着@六小龄童 老师,感觉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一样。这么多年了,您依然是我们心中无可替代的美猴王!衷心地祝福您永远健康、愉快!永远爱您。”照片中,李冰冰扎着头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她开心的搂着身边的六小龄童,做出卖萌的表情合影。

  六小龄童,原名章金莱,1959年4月12日出生于上海,南猴王“六龄童”章宗义的小儿子,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出身“章氏猴戏”世家,从小随父学艺。1976年6月,六小龄童在上海高中毕业后,考入浙江省昆剧团艺校,专攻武生,曾主演昆剧《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美猴王大闹龙宫》、《武松打店》、《三岔口》、《挑滑车》、《战马超》等,颇受观众好评。六小龄童在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家喻户晓、蜚声中外。1988年,六小龄童获得《大众电视》杂志主办的“第六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2015年,主演改编自《西游记》的中美合拍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同年,由六小龄童扮演的孙悟空的蜡像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冰冰搂六小龄童亲密合影卖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