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冰冰回应与范冰冰不和惹争议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9:35: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冰冰回应与范冰冰不和惹争议- 责任编辑:Linda

  李冰冰回应与范冰冰不和:李冰冰回应与范冰冰不和,范冰冰李冰冰,这对双冰花旦,一直都有翻脸闹不和的传闻,因为两人名字相同,而且都是国内一线女星,经常被拿来作比较。不过早前两人同台亮相张帅时装发布会,台下两人还聊衣服,亲密交谈的样子仿佛要破不和传闻。但是又有说法道两人只是普通寒暄,双冰到底和不和?这真是一个年年都要被拉出来说的问题。

李冰冰回应与范冰冰不和

  此前,在北京出席活动的李冰冰还否认了范冰冰的不和,并道出了当天拍摄的真相。“我也是大幂幂的粉丝,而且闺蜜都是从相似开始练成的。”至于与范冰冰不和的传闻,李冰冰则半开玩笑地说道,“纯属瞎编,你们不许胡说。”

  《青春出动》一部戏,让李冰冰与范冰冰经常在一起交流、切磋演技。1999年末,长达40集的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I》开拍,李冰冰有幸被导演选中,饰演女一号凌楚楚。2000年6月份,范冰冰经李冰冰等好友牵线,与着名经纪人王京花签约,两人进了同一家经纪公司。

  不久,《少年包青天I》国内热播,李冰冰出色的演技博得全国观众的喜欢,人气俱增。之后,她紧接着又拍了《一脚定江山》和《一休和尚》,随后又开始在全国进行宣传活动,人气和知名度越来越高。由于两冰冰同属一家公司,很多媒体的焦点放在了她俩身上,不少网友在网上发贴:“此冰冰非彼冰冰”、“李冰冰走势看涨,范冰冰只配做绿叶”……这些一边倒的评论,让范冰冰很是生气,但又不好对李冰冰说什么,心里逐渐产生了一丝不平衡……

  两位冰冰早已经过了事业的上升期,从年龄和资历上也都称不上小姑娘了。当年青春意气的互看不爽经历了岁月的沉淀,本来也都该轻轻放下了。和与不和这事,当事人心里肯定是有数的。偏偏只要碰到了一块,就又会拿出来说。双冰不和就像是大家喜闻乐见爱听的经典段子,在这个信息爆炸,日新月异的时代,偶尔拿出来说说,受众还是有的。虽然大家已经更多的把心思放在了那批年轻貌美的后浪上了。和与不和,不都是这么一回事吗。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冰冰回应与范冰冰不和惹争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