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徐静蕾暗讽范爷3撕范冰冰是怎么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4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徐静蕾暗讽范爷3撕范冰冰是怎么了- 责任编辑:Linda

徐静蕾暗讽范爷3撕范冰冰是怎么了

  徐静蕾暗讽范爷3撕范冰冰,范冰冰李晨恋情曝光后,各路明星乱入,有的被骂成狗,有人被吐成渣,有的躺着中枪,有的隔岸观火,有人隔空撕X……

  一向明哲保身,为人低调的徐静蕾突然更新微博大发感慨:“每次听到哥啊爷啊的,就感觉旧社会气息扑面而来,不听几遍国际歌难以正口儿”。

  微博曝光后,立即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表示,徐静蕾在范冰冰李晨恋情炒得热火朝天这个节骨眼上发出这样的微博,意思非常明显,手撕“范爷”冰冰啊?

  娱乐圈风起云涌,云诡波谲,尔虞我诈,为了各自的利益,表面好朋友,背后撞刀子的明星狗血事件层出不穷,而作为娱乐圈“四旦双冰”中的劲敌,徐静蕾和范冰冰也曾传出不和。

  1.《新宿事件》争女主角

  迄今为止,两人虽然仅合作过成龙大哥的《新宿事件》,但这部戏却让人结下梁子,至于如何结下梁子(有传闻是为了争第一女主角),外人无从得知,但是自从那次开始,两人便在各种场合明争暗斗。

  2.发布会上博镜头

  当年《新宿事件》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身穿黑白经典丝绸质地的长裙,清雅纯美,徐静蕾则一改往日低调,配上百万钻饰,两人的盛装亮相为发布会燃起相互竞比的夺目星光,但是范冰冰十分活跃,和成龙不时亲密交谈,而文静的徐静蕾则在一边沉默,于是被媒体看作是,范冰冰艳压徐静蕾,而且与成龙套近乎,导致徐静蕾受冷落。

  3.各大场合的口舌之争

  徐静蕾接受媒体专访时曾说过这样一番话:“我靠着天天穿的花枝招展的,走各种红地毯来维持我的所谓的名声,我觉得那是丢脸。对我来说,那是很丢人的事儿。就是如果我今天回来,我也希望因为我是一个有脑子的人,我是靠我有点眼光,有点聪明才智,然后回到这个圈子里来,而不是说我靠给自己出位的打扮,参加各种时尚活动那些东西。在我的教育里面,我受到的教育里面,那些是丢人,那个不光荣,对。而是你做什么事情,你就要有作品。我就不觉得,应该要那种虚名的东西,人就应该要靠实力来说话。没有实力,就别废话。”

  这一翻话堪称一针见血,字字暗讽范冰冰“蹭红毯”、“没作品”,与前些日子王思聪讽刺范冰冰的微博有异曲同工之妙。

  同时还有网友表示早年间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徐静蕾就自己为什么没傍大款时说:“我自己就是个大款,为什么还要傍大款…”而这句话却被范冰冰借用,变成:“我不需要嫁入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

  4.《最强大脑》PK颜值

  今年2月,徐静蕾空降《最强大脑》的节目现场,与主持人蒋昌建频频“过招”,机智指数层层爆表,期间主持人蒋昌建“使坏”刺激徐静蕾:“上次范冰冰坐这儿,她不仅语言劝说,还使用肢体语言!”

  一旁的孟爷爷更是添油加醋:“范冰冰都坐到DR.魏腿上了也没什么用。”一次次的对比之下,终于让老徐不服气地叫板范冰冰。并发话直言:“我比范冰冰漂亮!”有网友表示放眼娱乐圈,敢在公众场合说出我比XX漂亮的女明星几乎没有,但徐静蕾这么干了,虽然当时范冰冰未作任何回应,如果真的开撕,到底谁的颜值高呢?

  如果单从颜值来看,两人显然不是同一类型,徐静蕾高贵知性,而范冰冰则妩媚迷人,堪称各有特色,难分输赢!!

  而从人气上来看,徐静蕾虽然近几年淡出娱乐圈,但最近凭借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回归,而范冰冰则因《武媚娘传奇》人气爆棚,所以又是难分伯仲!

  另外从智商上来看,徐静蕾一直被誉为才女,似乎更胜一筹,但范爷的智商又岂容小看,这个我们从她平时接受采访时的答记者问便能看出一二,如此看来,两大女神可谓是旗鼓相当,难分高下,不过有网友或许更倾向于年轻美艳范冰冰。


    更多关于【星娱TV】徐静蕾暗讽范爷3撕范冰冰是怎么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