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徐静蕾式亲吻法被成龙大肆宣扬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4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徐静蕾式亲吻法被成龙大肆宣扬- 责任编辑:Linda

徐静蕾式亲吻法被成龙大肆宣扬

  徐静蕾式亲吻法,近来,娱乐圈被注入许多新鲜元素,王菲“咆哮体”雷倒网友之后,成龙“徐静蕾式亲吻法”又重出江湖,让人忍俊不止。据说某日本餐厅7日开业,成龙应邀出席,主办方也特意为其举办了生日宴会,成龙在切完蛋糕后对主办方表示感谢,同时也说“我最恨这一天了,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年龄了,我又老了一岁”。之后在亲吻林鹏时表示“我要用徐静蕾式的亲吻法亲吻她”,引来满堂的掌声与大笑。成龙首次公开“徐静蕾式亲吻法”有三大用意:

  一是给“徐静蕾式亲吻法”正名。本月初,徐静蕾酒后“烂醉”与成龙车内“动情”拥吻被媒体曝光后,在娱乐圈内掀起轩然大波,徐静蕾回应酒后被成龙拥吻是朋友间告别之吻,而成龙大哥却又一次在公众场合提及这一娱乐事件,更多的是身正不怕影子斜罢了。

  二是借机炒作某日本餐厅。在日本地震以及核泄漏期间,到处充满恐怖气味,娱乐圈也难逃此劫,成龙公然手捧林鹏脸颊亲吻,当然不像许多人想到偷荤揩油,毕竟成龙林鹏“亲吻门”受益最多的并非林鹏,而是日本餐馆,这个亲吻只是成龙大哥的一个炒作工具而已。

  三是凸显自己的娱乐精神。作为一个艺人都要有点娱乐精神,做事要认真,但又不能太较真。在充满恋爱的春季,娱乐圈的明星们也不甘寂寞,从释小龙与何洁的姐弟恋曝光,到成龙与徐静蕾的激吻照现世,到北电复试周冬雨和王莎莎均入围,真真假假好不热闹,没有娱乐精神是行不通的。


    更多关于【星娱TV】徐静蕾式亲吻法被成龙大肆宣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