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周杰伦为什么会娶昆凌你知道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2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杰伦为什么会娶昆凌你知道吗- 责任编辑:Linda

周杰伦为什么会娶昆凌你知道吗

  周杰伦为什么会娶昆凌,周杰伦自从公开宣布要在1月18日36岁生日当天娶昆凌后,有关两人的感情话题一直都是外界追逐的焦点。向来对感情生活三缄其口的周董,近日终于一次说清楚讲明白,大方公开与女友交往的点点滴滴,不过访谈过程中皆称昆凌为“她”,尽显羞涩的一面。

  吵架次数少得自己都想不起来

  周董回忆,脑中兴起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头,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发作,身体痛到不行。在最脆弱的时候,想起昆凌过去一直都默默无悔地陪伴在自己身边,心中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互订终身。

  周杰伦很清楚,谁和自己交往都会是比较辛苦的一方,不仅要背负舆论压力,还要完全配合自己工作忙碌的生活节奏,要找到可以忍受这一切的另一半确实很不容易。他坦言,过去谈恋爱不是没有过“认定”对方的念头,只是恋情往往只维持2至3年就会无疾而终。不过,他和昆凌却一起走过了4个年头,也不讳言“跟我在一起比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么久”。难得的是,他和昆凌交往期间,吵架次数少到连本人都记不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争吵也全忘光了,所以周杰伦称对于这份得来不易的“真爱”格外珍惜。

  周杰伦和昆凌在年纪上有14岁的差距,但周董称两人个性上非常契合,因为“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笑称两人相处上就和“小朋友”一样。不过,他承认双方确实也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唯一的“不一样”就是看电影的喜好不一样,但女友要进戏院前都会先询问有没有意愿一起看,如果他没兴趣昆凌才会找朋友同行。

  妈妈“以前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

  周杰伦还透露,虽然不是一见钟情,但打从第一眼见到昆凌就“很欣赏她”,谈到90岁外婆喜欢未来的外孙媳妇,还得意地说“谁会不喜欢她”。采访中周杰伦还自曝,自从和女友交往后,母亲就“移情别恋”,直言“我妈以前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早就认定她是媳妇”。

  周杰伦身家估计约9.75亿元人民币,但他至今没办信用卡、银行卡,婚后用钱得跟妈妈伸手;昆凌的钱则是自行使用,互不干涉。不过,两人婚前不会签结婚协议,周杰伦说:“我常身上没钱,有时候吃饭还要她帮忙刷卡,这样才像一家人。”

  谈到婚宴地点,周杰伦表示已经计划好要在欧洲举行,受邀人数只有男女双方亲友约50人,费用大约195万元人民币,有限定是欧洲复古风派对形式,但他除了出钱外,其他细节都以新娘意见为主,还笑称“我只注重我当天好不好看”。由于考虑到外婆行动不便无法同行,2月或3月还会在台北另办婚宴。

  此外,周杰伦也重申想生5个小孩是认真的,但喜欢男孩比女孩多一点,理由是可以和儿子一起玩,孩子长大还可以传授约会技巧,如果生女儿就必须很操心。采访过程中周杰伦甚至一度开始认真思考,如果前世情人真的来报到“我会管得比较严”,但会疼女儿多一点,而且“(女儿)可以有喜欢的男生,但不能交往”,语气就像真的已经为人父般认真。

  未来,周杰伦考虑到“妈妈还是需要儿子陪伴”,所以仍会与母亲叶惠美同住,幸好昆凌和妈妈感情紧密完全没有婆媳问题,所以他完全不担心会发生婆媳同住的问题。周董也承诺,婚后重心虽然会转往家庭,但仍然会坚持每年出一张专辑,因为这是他和歌迷“不变的约定”。


    更多关于【星娱TV】周杰伦为什么会娶昆凌你知道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