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太荒谬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7:57: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太荒谬- 责任编辑:Linda

  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近期,大哥成龙又让娱乐圈duang了一下,成龙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从儿子房祖名坐牢一事悟出心得,指坐牢并非坏事,尤其对忙得不可开交的有钱人而言。  

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

  据法国国际广播公司网站8月5日报道,成龙说:“太多有钱人,好像我的一些朋友,他们一年抽空10天或1个月,到深山修心养性。”但他说他忙碌的工作连10天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他说:“我认为我有时需要抽时间放假坐牢,而且要强迫有些有钱人,甚至我自己去坐牢。现在这个时代,人人都需要这样做,因为大家都太忙了。”

  这真是让人惊诧。难道监狱是你开的,难道坐牢是想坐就坐?坐牢当然是因为触犯了法律,难道为了坐牢,就先要去以身试法?当然,这样的荒谬之论,并非成龙的“原创”,音乐人高晓松因酒驾被关看守所,后来他说,“我觉得男人一定要坐牢,5个月太短,没有用,7个月太长,就6个月正好。”

  他们所说的“坐牢”是如同“到深山修身养性”。高晓松甚至宣称,“那半年的时间他获得了很大的自由,也静下心来思考了很多的问题,使得他原来读过的书、接受的知识有了沉淀的过程。”对坐牢如此美化,显然是扭曲了坐牢训诫、惩罚的本来意义。

  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成龙说错话不是一次两次了,香港同胞在菲律宾遇难成龙在网上发表的一席话就遭到无数人拍砖,去首尔宣传电影竟然说自己算半个韩国人,不列举不知道,一列举出来简直要吓一跳,成龙大哥“祸从口出”不是一次两次,日前又放话“自己要抽时间去坐牢体验体验”又惹恼了不少人,甚至有媒体发文狠批成龙:亵渎法律。

  早前,接受访问的成龙谈及儿子房祖名因涉毒坐牢一事,悟出心得,称坐牢并非坏事,尤其是对于忙得不可开交的有钱人而言,有需要可以抽时间放假坐牢,甚至我自己也可以去坐牢。这番话一出,立马引发轩然大波,有人质疑成龙口出狂言:监狱是你开的,你想坐牢就坐牢,这简直就是荒谬之论。但也有人力挺成龙,称大哥的意思是“坐牢”来忙里偷闲,又不是真的去坐牢,等同于到深山修身养性,调侃自己太忙罢了,不需要上纲上线。


    更多关于【星娱TV】成龙抽时间坐牢言论遭批太荒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