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容祖儿难开拓内地市场缘分未到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7:45: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容祖儿难开拓内地市场缘分未到- 责任编辑:Linda

  容祖儿难开拓内地市场:贵为香港乐坛的天后歌手,容祖儿在粤语地区的影响力仍不容小觑。容祖儿在广州仍能以天后自居,就像她的歌《我的骄傲》一样。但如果把她放到粤语地区以外的内地城市,情况却会有惊人的差异,如何在内地“隆重登场”是个问题。  

容祖儿难开拓内地市场

  众所周知,这几年香港歌手北上发展的势头越演越烈,曾经无比繁荣的香港乐坛,如今大势已去。老一辈的歌手可以不求发展,吃老本也还能继续下去,但新生代的香港艺人,未来唯一的出路就是打开内地市场。

  容祖儿是个特例,她或许是知名度在粤语、国语地区反差最大的一名歌手。这么多年来,她也确实没有太明显的跨入内地市场的动作,所以这位在香港、广东地区被视为超级天后的歌手,在内陆城市的知名度还不如一个三线艺人。

  其实,容祖儿的演艺工作一直很密集,而且也会来内地开唱,平均三年就会来内地城市转一圈,但地点多选在离香港最近且同属粤文化圈的广东,尚未辐射到内地主要城市,即使在内地出现,也都是在拼盘式演唱会中。据统计,容祖儿在非粤语地区开唱的经历,只有2008年曾在上海开过一场。

  容祖儿难开拓内地市场,在接受采访时,容祖儿也直面她在内地难以开拓市场的问题,但却把原因归结为缘分未到,“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当然也希望自己的歌跑得更远,但还是要看有没有这个机会。”

  其实,公司并非没有为容祖儿设定内地发展的计划,这么多年来,公司也一直在摸索如何让她打入内地的国语市场,但很明显,公司在这方面力度还不够。譬如容祖儿出道以来曾发过23张专辑,其中粤语歌的19张,只有4张国语专辑。而她直至今日,在内地最红的一首国语歌,也还是2003年的那首《挥着翅膀的女孩》。

  对此,容祖儿也曾在之前采访中,坦承这跟自己在内地宣传的时间不够有关,“其实在《挥着翅膀的女孩》之后其实我也有不停地发表国语作品,但传唱度和受欢迎的程度,好像总是超不过这首。我觉得每个东西要达到非常红的程度,需要配合很多因素,天时、地利、人和,我并不觉得我之后的作品比它差,只是可能我没有花很多时间来推广吧。”


    更多关于【星娱TV】容祖儿难开拓内地市场缘分未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